期待兩年的曼谷之旅

總覺得曼谷好時尚 創意無限 很想去一探究竟

終於是成行了

事前survey了一堆飯店

在所有行程未規劃之前就拍案

"TEN FACE"

本倫非常非常堅持非住到她不可

不像一般飯店擁有過於制式的擺設與裝潢

是以泰國神話人物Tosakan做為整體設計

Tosakan 被稱為"十面神"

因擁有10個腦 10個眼,善於吸收各方面資訊,故象徵"智慧"

看過幾篇介紹的文章 已經深深被它吸引 我不要那些五星級飯店連以往追求離地鐵近的首要條件也拋到腦後

就是要它!!!


它位於巷子底,聽說很多計程車去都找不到,但其實不難找

從空鐵phlone chit(菲隆奇)4號出來 直走novetel旁的小巷 看到左手邊lyon餐廳 右手邊西裝店左轉進巷,到底右轉直走就在巷底



(題外話 關於菲隆奇的發音 其實比較像國語的"噴嚏"  泰語沒有氣音 所以ph 不發"ㄈ"要轉為有聲的"ㄆ" )

 


大門外觀好有特色!沒有一般飯店的氣派裝潢,但足以看見泰國人的設計創意

內心吶喊這才是曼谷呀

 


check in 時,我被泰國人講的是singlish給嚇了一大跳

泰語有種彈舌的感覺 加上講的是新加坡式英文

我真的是聽不懂!!!

好在柳先生英文很好,至少聽得懂八成


一進房間大概就跟所有房客一樣來幾聲驚呼

就算在網路上得知房間有多舒適,身歷其境時還是忍不住讚嘆


服務人員開始向我們介紹房間的各項設施並開始介紹我最期待的黑盒子(忘記拍照 剁手!)

傳說Tosakan為了長生不死將自己的心藏在盒子裡

ten face 以此為出發點送給所有房客這個黑盒子,當然盒子是不能帶走的啦

盒子內包括沐浴組x1,BTS一日暢遊券x1,電話sim卡x1(內有50B)以及附近各式各樣的商店名片

本來會附的I POD因入住房客太多供不應求,所以意料內的沒出現,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它們會很樂意在其他房客歸還時提供給你

沐浴組是送給房客在你不住在TEN FACE的時候還有盥洗品可使用!有沒有貼心?加一百分呀

電話卡是讓你在捷運站打電話給飯店用的

因為飯店離捷運站有一段路(千萬不要傻傻用走的 很遠!)

所以飯店有提供嘟嘟車接送服務

另有一台骨董賓士,聽說很少人被它接送過

但....此行我們就坐到兩次!!!!!!!!哇哈哈哈哈哈哈 爽翻了

服務人員走後我們行李就來了 這位服務人員也是貼心的請我們有任何需要都跟他們說,因為按摩餐廳等素質良莠不齊,它們可以給我們建議

吼...才在這不到2小時我就愛上泰國人了!!


然後我開始逛起房間 哈

客廳好大 這面牆還是桃紅 太討喜

 


迎賓水果跟點心...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 因為我們一直沒吃它

 

這咖啡膠囊是要收費的 看起來就繽紛可愛

喝茶有茶杯 喝咖啡有咖啡杯,更擺了兩組餐具已供不時之需

(不像有次我在香港麵都泡好了 結果整間房間連一根筷子也沒有 它們還有提供泡麵耶!叫我用手扒唷)

這四瓶水是免費,每天都會補滿四瓶

 

連這瓶子也充分展露TEN FACE 特色

冰箱飲料都要收費 但那幾瓶水是我冰進去的 哈



這盒子是裝冰塊的 如果有需要請服務人員幫你添滿

連ROOM SERVICE 目錄與筆記本都很設計

 


這兩個小玩意要收費唷!但分SIZE 有沒有這麼機車

CHECK OUT 時遇到另一對台灣情侶好像把它帶走不知要收費

隱約還聽見"而且也沒用" 這句話

好想知道一個多少錢唷~~(扭)


玄關的吊飾非常可愛 還有一面全身鏡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天氣之好

浴缸雖然不大 但我還是天天泡澡 哈

另一種口味的沐浴組

聽說有4種還是7種口味

但我第一天將這組收起後 它們還是換同一種給我 令我好生失望 (貪小便宜嘴臉)

這拖鞋穿起來很舒服 但因為房間都地毯 好像沒有太大必要穿它 第一天興沖沖穿了幾次就放在一旁

看到雨傘 真的是大驚呼 什麼都幫房客想到了呀

我們去的時候還算是雨季 第一天就遇到下雨 多虧有它!

臥房床想當然而非常舒服

只是房間的燈有點太暗 會有點不習慣,拍東西變成要打SPOTLIGHT


有次坐飯店嘟嘟車遇到一個台灣男生說"不會覺得它的地理位置很不好嗎"

只能說因人而異,因為對我來說到空鐵站就等於到飯店,只是要等嘟嘟車來接 完全不用走路,偶而遇到下雨是會有點麻煩

下雨時嘟嘟車會罩上罩子讓房客不用淋雨

第一天晚上下大雨要出門 可能雨勢真的很大 飯店就派骨董車送我們去空鐵站

最後一天也是骨董車來接我們回飯店 呵呵

其中有天下雨 嘟嘟車來空鐵接我們 飯店人員一看到我們站在雨中 馬上下車幫我們提東西要我們趕緊上車  

還特地載到我們那棟的電梯口讓我們少走點路(通常在大門口 或是lobby那棟下車)

姑且不論是不是為了小費 相信一張20B的鈔票也沒有這麼大的魔力 他們要的只是客人有收到他們的用心

而他們服務客人真的很專業又親切 我們小費當然也是用力給 哈

PS.坐嘟嘟車不用給小費唷! 我們給的都是特殊情況 譬如只載我們兩個客人(通常都是一次接很多個),個人覺得如果跟很多人同車,

你給小費別人沒給會造成尷尬情況 我們就遇到一次 真的很尷尬 (對不起 我臉皮薄)

飯店人員也蠻好笑的 有次在7-11買了一堆拿到一張好似點數的東西 問7-11店員它們只說可以換東西也不解釋清楚

回到飯店我就問這個是什麼 旁邊有位走過來馬上就說"thank you very much" 哈哈哈 他們好像很喜歡這個點數


太可愛了你們兩個!!!!


因為是買機加酒行程 有附飯店早餐

這四天我很勤勞的去吃了3次 因每次人多 所以照片就都沒拍到了

選擇不多 但也不馬虎 可以看得出它們的用心 為各國飲食文化都想足了

西式有各式甜麵包 吐司可以現烤 還有好吃的鬆餅 旁邊有蜂蜜可以淋,火腿熱狗還有歪國人喜歡的燉豆

日式有味增湯,中式有雞湯粥 ,如果想吃蛋可以請他們幫忙做,看是要炒蛋荷包蛋或是歐姆蛋

 
 

我最最最喜歡就是她的牛奶了 每天都要喝上一大碗麥片牛奶,超香濃的!真的好像它們自己有偷養牛咧

早餐的水果是令人有點失望 因為除了木瓜其它都沒有很甜

這優格也是每天必吃 最好吃是這種綜合水果 香甜又帶點酸 好愛唷!


對於這間飯店只能說是100分的滿意!

也太太太太太貼心了

飯店算分兩棟 晚上回來時 第一棟的房卡沒辦法到第二棟去 連安全也都設想周到

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天遇到都會微笑點頭 一到lobby去就問你是不是需要嘟嘟

服務 裝潢 設備 餐點 全部都 excellent !!!

但如果在意地理位置的人是真的不太適合

經過這次 我好害怕下次來又想住它 那我永遠都嘗試不到新的飯店!!誰叫它太棒了呀......


網站上就可以先預覽它們飯店為房客準備的介紹影片

主持人的英文說得非常好 很容易聽懂 可以上去預習一下

http://www.tenfacebangkok.com/index.php


 

2012 時尚曼谷 【實用】 空鐵BTS & SUPER RICH 換錢

2012 時尚曼谷 【玩】2nd Day 洽圖洽+NARAYA +Asia herb association+建興酒家+H&m+chang 按摩

2012 時尚曼谷 【玩】1st Day chit lom 水門市場 Big c

2012 時尚曼谷 【住】TEN FACE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