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圖洽(mo chit)-NARAYA旗艦店(phrom phong)-ASIA HERB(phrom phong)-建興酒家(chong nonsi)-

H&M(siam)-chang 按摩(siam)

怕到下午人潮很多 所以吃完飯約11點多出發往洽圖洽

或稱扎圖扎 札都甲 jj market Chatuchak實在太多譯名了 感覺連泰國官方都沒有正名過

搭乘空鐵SIAM線至最末站

今天感受到往MO CHIT方向的人潮特別多

很多人會想說要不要轉乘MRT 因為MRT的Kamphaengpetch站 一出站就是市集入口

而空鐵 MO CHIT站要穿過Chatuchak PARK才能到

不過除非你的飯店附近就有MRT 不然不用特地轉乘

之前我也有這樣的疑慮 但後來發現走一小段不到3分鐘就到了
   






本倫穿過公園後從5.6號區進入市集

一進市集發現這鐵皮搭的棚子真如傳說中的悶

但好險我們去的這幾天都是陰天 偶有陣雨

逛起來不至於汗流浹背

我設定的目標是大致逛過飾品服飾區大概是12~21紅色區域就好


附上女王書中的私人路線(出處:女王愛曼谷)






一進去就先買了件連身長花褲 才250B!!!!

我第一天穿的知名網拍連身花褲 縫線很粗糙還賣390 穿過5.6次在坐飛機同時發現破了 根本是件垃圾呀 FXXK

柳先生一直慫恿我多買幾件





這邊的設計T一樣好買的要死


柳先生又開心的採買起來

質感比水門市場好 衣服多有彈性

一樣是150~250不等

在那邊看店家上面列出的那些款式 如果我是男的 真的很想每個都來一件

送人自用兩相宜

要不是昨天在水門買一堆了 今天應該會掃更多

柳先生還買了一件棒球外套才600殺價後才550

這五分珠一件至少都要賣8.9百吧!!!

但泰國人穿的到這種厚外套嗎?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廣告



這是泰國鬼片 鬼肢解的男主角

在泰國算蠻紅的

感覺他的長像在泰國比較peace 也較不常見 頗吃香的

不然泰國明星都像下面這種長的都很濃眉大眼 很具侵略性 一不小心魂會被勾走吧....











這裡的觀光客很多很會殺價

去點零頭是可以 要是想要從5折殺起 只能說來錯地方囉

譬如在水門市場 問了價錢殺價不滿意轉身要走 他們也不會留你

不過泰國人做生意都超有禮貌 他們也知道殺價只是要那個FU 不是真的要省那一二十塊

我跟一個大姐買比基尼 在台灣有看過類似款大概490 他賣330 後來直接算我250

東西很便宜 就算轉頭看見別間賣150 只要覺得東西有那價值我就不會CARE

晃了小小一圈 比起來我覺得洽圖洽才叫


"喜歡就趕快買不然回頭找不到"

裡面是小迷宮 很容易就忘記這條有沒有逛過 穿來穿去 你想回頭找 門都沒有咧!

太專心逛了 回來發現照片少之又少 因為相機都被我當包包背著當飾品了呀蠢爆

不然裡面店家好多設計品都可以拍拍

我們才逛了2個多小時 開始覺得有點鬼打牆就收手了

比我想像的要早很多

立馬衝phrom phong站去按摩囉

(事後仔細看地圖才發現我只逛了3個區呀 弱死了)

離開時約2點左右 人潮開始湧入

這邊的市集開到晚上6點 但聽說會更晚,而且越晚越有折扣

比起折扣 逛得舒服比較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早早就去了

而若是水門市場跟恰圖洽要擇一 我會選擇耗一整天在洽圖洽 但這真的很主觀

有了這次經驗 就更加深我要再訪曼谷的決心呀...









畫面跳到phrom phong站

一到就可看到NARAYA的招牌

naraya官網





官網上不會有款式 只能親抵現場看

但基本款最safe 若要代買 大致有銀灰 紅 金 粉紅 粉藍 深藍 紫 黑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分泰絲與綿的

可是這一季的東西比較不對我的味 最想要的TIFFANY藍早就沒賣了 哭哭

所以買了化妝包 收納袋 4個包就此收手 幾乎都是要送人的

柳先生很瘋狂 說要送他們辦公室女同事一人一個化妝包 就掃了10個

回台灣後賤格的我又開始後悔買太少

下面這種基本款中的才260B 大的也不過320B


 

我才買4個  ~~是不是耳朵很硬!!! 超欠揍

這邊還發生一段插曲

隔天發現少買紀念品又回去補買時

遇到一位大陸中年大叔要幫朋友一起結帳

一直說"拿過來拿過來拿過來拿過來拿過來 "(<--看得出來很強調吧)

他朋友直喊不要 一直推託 還說 "那這樣兒我不要買了杯"

後來在拿過來拿過來的攻勢下還是屈服了

當下實在很想把手上的拿過去給他結呀!!!!!!

目測那一籃4千跑不掉吧  嘖嘖



扛著一堆戰利品往asia herb association前進

Asia herb association官網




沿著NARAYA旁的巷子 往前走約一百公尺會出現在右手邊






先在櫃台選擇所要做的項目

櫃台小姐英文之好 口音也不重

因為我怕泰式按摩的折過來折過去 所以選了這個oil+herb ball 2hr 1200B!!!

學人精跟我選一樣



大廳還有一些藥草球等產品可供選購




另外可以選擇你要after shower 還是before

櫃台小姐說herb ball 也就是泰國傳統的藥草球  按完留在身上對身體好 建議我們選before

選完以後會被領到後面坐位等待房間 還有檸檬馬鞭草可以喝

我有障礙 覺得很像精油跟香氛皂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但放到嘴巴是另外一回事呀

被領到房間後發現為何沒有衣服可以穿

後來經按摩阿姨解釋後發現要穿他們提供的免洗小內褲 其他都不穿

我真是要被笑死了 

柳阿宅整個超尷尬 內褲小件的要死也沒分size

大概就這樣

還想穿自己的四角褲 結果被阿姨糾正 最後還是得脫呀!!!

小氣鬼分阿姨看又沒關係

可能因為選的是精油按摩 力道不大 但蠻舒服的就是

後面一小時的藥草球我們覺得好不值

因為就是拿藥草球拍來拍去

藥草球還蠻燙 同一個地方拍太久果然就被燙到了 哈哈哈

看看按摩後這凌亂的房間





之後我們一人給一百小費

按摩千萬要記得給小費呀

有次做完按摩在給小費 旁邊坐著一個台灣人就很驚訝問我

按摩要給小費唷?

泰國是有小費文化的國家

不論人家服務好不好 都是要給小費的唷...

泰銖最小面額的鈔票是20B

不爽的話給他20就好了呀


步出門口時我嚇了一跳

原本覺得按摩力道不重呀

沒想到超有舒緩效果

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進來前大腿 小腿 肩頸 背部 都有夠痠痛

出來根本一路跳到空鐵站 

接著肚子就餓了

即使大包小包我們還是決定衝建興酒家


是說為何來到泰國要吃中國菜呢?





搭捷運先到SIAM換坐SILOM線往chong nonsi

出站後往AIA大樓那方向走到底左手邊就是了

有一小段路 但有了剛剛的加持我不怕!!

一路上還經過應該是台灣人開的永和豆漿




回程時注意了一下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可見泰泰也很喜歡耶

建興酒家官網

沒想到大概才5點多整個客滿 還小等一下

大家要吃千千萬萬要早點來

因為我們吃完整整棟有三層樓全部客滿 還擠了一堆人在等位置







因為沒拍menu ,所以壓根忘記多少錢 隱約記的大概

炒空心菜約150




炸蝦球 很多汁又香脆 約200



蝦蟹冬粉 這個蟹有蟹黃唷 蝦子肥美又新鮮 真的好好吃!! 約350





現在這時間看這照片也太折磨我了吧 好想要再吃一遍呀!!!!!






還沒去曼谷前就非常期待大啖泰國大頭蝦

來到建興酒家發現漲價漲的好誇張唷

這5隻蝦要400!!!!

但我真的太想吃  二話不說就點了




旁邊那青草醬跟蝦子超級搭 微辣微辣又帶點香料味

雖然身為台灣人的我有嚴重的台灣魂 一直晃想這蝦要是抹上大量的鹽去烤會更美味吧 哈哈哈

這裡的每一樣都非常好吃 只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沒辦法吃那麼多 而且其實不夠平價

沒辦法豪氣的亂點一氣

但這邊吃完大滿足   這才是曼谷呀    那前一天晚上吃那是什麼鬼呢??





吃完瞬間移動到百麗宮  H&M

這是我的大愛牌


H&M官網


這網站最貼心的就是線上有虛擬model幫你試穿搭配

我三不五時就會上去看新一季有什麼設計

出國前可先看款式幫朋友代買

但通常是你到現場那個東西早就賣光了!!

心頭好最大原因為質感好價格卻是親民的要死呀   其次是台灣沒有也不用擔心撞衫


有沒有超正點!!

就算是造型強烈 流行性較高的單品不敢入手

她們的素T 素背心質感也非常好 不輸Uniqlo


曼谷這麼前衛的都市在今年之前沒有這個品牌

正好在我去的前一個星期開幕呀 超級幸運

連他們店員的制服上都寫"FINALLY HERE"

進去前還要排隊 沒有會講中文的大陸人跟香港人(因為這些地區早就有一堆分店) 都是fashion的泰泰唷

曼谷的價格整體比香港貴

所以那種一直拿一直拿的FU回不來....

也可能是開幕搶太兇 好看的都搶光

泰國女生普遍偏瘦 我這種算是他們平均值 比我瘦的大有人在

所以都沒size了呀...

入手一雨傘一耳環一項鍊兩背心 好節制


聽說百麗宮的樓下超市曾經出現香蕉巧克力的蹤影

結束H&M後速速前往

尋找一番後已經整個放棄 大概整個泰國都沒了吧(自暴自棄ing)


這邊很像松青超市 頗好逛

很多big C沒看到的零食都有

建議大家也可來這搬貨

搬完整個是驚人

 

經過一番苦戰我的腳又哭哭了

決定到siam square soi 6 開很晚的chang來個foot massage

在此感謝跟我們一起住tenface的台灣男生

是他跟我說siam square 後面幾條還在 得以讓我們這麼晚有地方舒緩辛苦的腳腳呀

 

這邊真的超平價我們都沒做過foot massage 所以一直怕怕

但看在此每個人幾乎都按到睡著  想說是有多舒服

家有喜事裡表姑媽按大嫂是唉唉叫呀

結果真的一點也不痛

力道也很到位

除了一開始用刷衣服的毛鬃幫我刷腳是很不自覺想飛踢她以外

這小時真的很放鬆

而且才300B 台灣行情大概兩倍吧拜託(翻白眼)

按完剛好也來的及搭空鐵回飯店

一天的疲勞在此解決後回飯店一整個好睡呀

大家在這裡逛到打烊回飯店前來場按摩囉

建議要先預約唷

這邊人氣非常旺  逛街前繞來這邊做個預約 不然可是要等的唷

 

2012 時尚曼谷 【實用】 空鐵BTS & SUPER RICH 換錢

2012 時尚曼谷 【玩】2nd Day 洽圖洽+NARAYA +Asia herb association+建興酒家+H&m+chang 按摩

2012 時尚曼谷 【玩】1st Day chit lom 水門市場 Big c

2012 時尚曼谷 【住】TEN FACE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