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期遠在明年初

但現在已經看完婚宴場地了

似乎是很早

因為沒有跟其他新人搶到場地

完全是老娘愛哪個廳就哪個廳 (錢撫臉頰)

但.....

選場地也太艱難了吧

最要求的2點  永遠都是不能近完美


1.場地乾淨不狹窄 (若有長型場地 紅地毯不轉彎佳)
2.菜色評價佳

再加上我們只有20桌左右

可以選的廳數更少 而且小廳通常裝潢都沒大廳來的漂亮

當然多花錢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可是有預算上的考量

希望一桌不要超過11000

非常標準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呀!!!

這期間最常講的話就是

中刮刮樂就請漢來

(真的好吃 但請不起呀)

 

總共看了10間

方案部分也都是大同小異

幾乎每間皆有附

1.基本布置
2.禮金簿等備品
3.贈送喜糖
4.走道花柱
5.司儀(非主持人 無帶活動)

雖說還很久 菜單一定會變 但還是每間都要了菜單來比較
(以下皆以最低價格方案比較)

點店名可連結至餐廳


東方宴

因為柳阿宅吃過覺得菜色不錯

本來也懶得看想說就它了吧  也符合我們預算

實看場地後

照片區擺在樓梯轉角口 (樓梯轉角很小) 中間柱子起碼4根檔住

整個廳的裝潢跟店外牆面很搭 就是黑灰色沒有其他裝飾這樣

我自己是可以接受 覺得算有特色

但轉念一想

我的長輩會不會以為這根本是還沒裝潢好的餐廳 然後就很難說服自己下訂


方案:皆有
新娘房:半身鏡+廁所
低消:最少17桌

結論:看在他9千菜色就不錯的份上 還可列入考慮 前提是一定還要加婚禮佈置跟換成比較好的菜
 

富苑  

菜色佳,場地極小但挑高,20桌要擠一樓,若樓上宴客也需從你得請客場地經過

方案:2.5
新娘房:沒看

低消:沒問
結論:雖然感覺是流水席般俗又大碗的菜色,9800就吃的到魚翅鮑魚佛跳牆,但因為場地不佳還是立馬打槍


大八

去的時候訂席中心呈現客滿狀態,說是在搶9.10月的場地

場地乾淨大方使用溫馨的黃光,接待人員親切專業

之前吃過她的婚宴覺得食材新鮮但沒有很驚豔

但它身為北高雄辦最多婚宴的大八飯店,我真的很相信他們的服務

方案:皆有+切蛋糕&倒香檳儀式 (香檳一瓶)
新娘房:半身+全身鏡+廁所

低消:17桌

結論:因為柳阿宅無法接受他的菜色要一萬二,所以打槍,但默默的被我放入備案中 哈,我比較不擔心服務跟場地會讓我漏氣嘛


御禧 

位於科工館地下室,也不太算地下室,位於遛冰場地的旁邊

菜色也是俗又大碗  好像是大黑松小倆口的相關廠商

場地方面沒有地毯 ,可以想像上菜後地板可能會有點油膩

然後就是 場地很小 場地很小 場地很小 場地很小 場地很小 場地很小

我真的無法想像他一入門左手邊的那個廳要擠20桌
 

方案:2.5
新娘房:半身鏡+非常小小小小
低消:無 (方案10桌以上即可享有)

結論:菜色佳,但場地真的太小了!!!!賓客可以背對背擁抱 掰掰

 

漢王洲際 

被他網路上的好菜色給吸引去,甜點居然是 英式下午茶塔形式耶!

雖然在鹽埕區也衝了

是間老飯店 果然場地也是老舊

電梯一出去就是喜宴場地 跟家有喜事一樣嘛! 再怎樣都是鐵包皮~

    

03  

 

忘了是3樓還2樓要與隔壁廳共用(無隔音隔板) ,那要是兩邊都請樂團不就....

然後小姐說那個甜點的塔是比較高單價的方案才有

心涼了一半後去上廁所 發現馬桶蓋上是滿滿的屎呀幹

畫面一直到兩個禮拜後的今天我都還耿耿於懷呀

味道+滿桶的衛生紙還有整間濕搭搭的地板 我不信清潔人員才剛打掃完沒多久

這驚嚇程度我根本要去收驚

方案:皆有+香檳塔
新娘房:送住宿一晚

低消:沒問

結論:如果連廁所都不乾淨了是叫人吃個鬼 掰掰


尊龍元頂

原本看到外觀又是老飯店 由於剛從漢王過來心有餘悸還在門外躊躇了一回

還是柳阿宅勸我都來了就去看看吧才回了魂

沒想到LOBBY的訂席中心左右兩邊是tiffany藍的佈置

跟外面舊不隆冬的感覺天差地別

接待人員很親切的遞上檸檬水 並請樓上人員幫忙準備讓我們觀看場地

一進去服務人員還故意將spot light打在我們身上,再配上音樂,是模擬現場嗎

燈光優,場地寬敞,不會被柱子擋住投影幕 ,桌與桌間距離不擁擠,舞台很大

重要的是 他廁所好乾淨唷~~~~~~~~~~~~~裡面還有貴妃椅耶 (顯示為價值觀偏差)

菜單的菜普普,前身是評價蠻不錯的家鄉樓,但去年易主改名元頂後的分享文極少

無法確認菜色優劣

方案:皆有+香檳儀式(包香檳)+主持人+婚禮樂團
新娘房:送住宿一晚
低消:沒問

結論:菜色有嚴重不確定感 但場地燈光音響設備一百分加送住宿一晚 先列入考慮


海寶

也算老字號的喜宴餐廳了,菜色網路評價大多好評

一萬塊就有魚翅鮑魚佛跳牆

看的是一樓場地,有點舊但還算乾淨  直直的場地不會被柱子擋住

方案:皆有

新娘房:超大目測至少6坪但沒廁所
低消:20桌

結論:菜色不錯 場地雖稍舊但格局上ok 先列入考慮


雅悅 

位於夢時代樓上,地理位置方便,而且賓客開席前無聊還可以去晃晃

菜色方面也是大多好評

場地其實偏小  參觀時剛好有些餐會  各桌距離蠻貼的  但整體裝潢蠻氣派 

方案:皆有+專業影音工程師+泡泡機(營造氣氛)

新娘房:全身+半身鏡+廁所
低消:20桌

結論:服務費無法優惠  桌錢約13000爆預算太多所以不列入考慮


寒軒和平店

也是網路一面倒的好評 菜色方面似乎吃過的賓客都誇

原本以為會超預算 沒想到剛好10999不加服務費  內心打鼓了一下

不過他沒有剛好20桌左右大小的場地 和平店接近的是19桌 偏小 也無法加桌

若到四維店就要保證22桌  感覺還蠻可惜的

方案:皆有+集團餐飲套卡一張
新娘房:沒看
低消:22桌

結論:無法達到保證桌數 不列入考慮
 

麗尊 

最後一間飯店

本來也放棄麗尊 因為網頁上寫一桌最低是12000 想說加完服務費也要13000

但蠻順路的 還是去了  哈哈哈

接待的陳小姐還蠻仔細地用電腦show場地介紹 

比較符合需求的維多利亞廳才裝修啟用一年多

場地不大但也不擁擠

但放置禮金台的空間要跟另一個廳共用 就稍嫌擁擠了

不可否認我一整個被他的溫馨裝潢給吸引

他的天花板蠻低 但被漂亮的tiffany藍吸睛後就拋到腦後了呀

而且連賓客桌也使用12人大桌但只坐10人 桌巾顏色也可挑

整顆心撲通撲通 我想要我想要 這所有條件都符合呀

參觀完後陳小姐還仔細地跟我們細細介紹了現有的菜單

菜色也滿意 那價格呢...12000可是超預算了唷

最後也因不收服務費  所以將預算放寬了

而真正讓掌管預算的柳阿宅先生也豎起大拇指說好的重點是

"紅酒無限暢飲"

我覺得賓客是也不會喝掉很多 尤其我們又是午宴 我是不太care

但他完全就因這一句而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當場就想付訂

雖然我也很滿意 還是勸阻了他   想要回來冷靜考慮一下 很怕一時昏頭有什麼東西沒顧慮到


考慮了一星期後...今天就去下定了呀  哈哈哈

剛好有人宴客 還去參觀了3個廳的布置 真的很滿意

希望到時也不會失望囉~~

02     

01  

 


方案:皆有
新娘房:贈送住宿一晚
低消:18桌

結論:完全符合需求 bingo

 

 


很多人建議我們辦流水席

說實在我們也比較愛流水席的菜色

而且租借場地+外燴的錢 更不用擔心賠本的問題

但我仍然選擇餐廳

因為我自己吃飯會把桌子盤子碗弄得很髒 希望婚宴上會有人幫我換賓客的碗盤

場地髒了有人去處理

有專業地方梳化  不用怕弄亂妝髮或弄髒禮服

大家可以放心的吃一頓飯

每個新娘要的不一樣

或許對我的賓客抱歉  因為我並不是把菜色擺第一位

一萬塊的流水席 可以吃到高級食材料理沒問題

但同價位的餐廳 卻連生魚片也不一定吃的到

其實我要的就是乾淨服務而已

看我對那馬桶蓋有多氣憤就知道了 ...(吐)

 

以下表單提供參考

 

 

005  


看場地真的蠻費神 尤其是喜歡的菜色 場地不好 / 喜歡的場地 菜色不好

真的很無力

各位新人們加油囉

提供給你們參考

 

 

 

MJ 喜喜大小事:

高雄婚宴場地大評比

韓式簡約風格就從試妝開始

婚紗拍攝準備工作

分享與短腿毛小孩的婚紗萌照(高雄BH)

新郎顧家 新娘韓國自助拍婚紗

大獲好評的婚禮MV

滿意的婚禮小物

推推高雄屏東巧手新秘-Misa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