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牙套網誌已久

久到我都快拆了 哈哈哈
 
來分享整個療程中重要的骨釘
 
 
從醫生跟我說下個月要打以後就開始瘋狂SURVEY人家的分享文
 
雖然醫生一直跟我說完全沒感覺
 
但誰相信呀
 
你們也說拔牙不痛呀  麻醉退後超痛得好嗎
 
SURVEY的結果就是非常兩極 有人非常痛 有人無感
 
 
就這樣帶著忐忑的心去做療程
 
一開始先打麻藥 等到藥效發作時 吳醫師拍拍我再次強調 "一點都不痛"就開始動手了
 
這過程是真的一點也不痛  但心理壓力很大
 
真的就像鎖螺絲般的鎖進牙齦裡
 
可以感受到醫生越鎖越進去相對更用力
 
一直聽到類似金屬轉入軟塑膠那種聲音 "衣衣衣衣"
 
很擔心傷到牙根
 
心裡小劇場一路演到鎖完兩根骨釘
 
耗時不到10分鐘 有夠快
 
 
 
又要再次讚嘆我的12萬花的值得了 哈哈哈
 
過程是真的完全不痛
 
然後回家開始害怕麻醉退後的疼痛感來襲
 
畢竟可是穿了兩根釘子在嘴巴裡呀~~~~
 
根本是人生大事可以寫在經歷裡面了吧
 
結果麻醉退去
 
取而代之的是釘子的異物感
 
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內心小天使瘋狂的打鼓呀
 
原來真的一丁點都不痛唷
 
OH YA
 
 
 
結果不到3個月就因為牙齦發炎拔掉左邊的骨釘 == 
 
後來學乖 很仔細刷右邊骨釘的地方
 
怕沒刷乾淨又導致發炎
 
到現在兩年過去 沒有發炎過
 
我不知道醫生是忘記還是怎樣
 
左邊骨釘拔掉後就再也沒裝回去了
 
 
 
某朋友的醫生好像不是矯正專科
 
要去打骨釘前我一直安慰他根本就不痛 不要害怕
 
結果他回來只回我  "痛到靠北"
 
 
另一個朋友最近剛打完
 
他說當下就很痛  還痛到哭
 
甚至聽到有東西碎掉的聲音
 
聽完敘述我已頭皮發麻 
 
她已經戴了三年還沒到收尾的階段
 
再加上去看診時的總總不愉快  對原本的醫生已經失去信任
 
最近想約我的矯正醫生幫她重新評估療程
 
 
 
所以....
 
骨釘 這回事還是很靠醫生技術呀...
 
大推我的矯正醫生 
 
本人親切又帥氣
 
本來是在逸凡牙醫  現在已經分出來囉
 
好像是說因為做矯正的太多 原來診所要擠不下了
 
也是在文化中心旁
 
安靜的巷弄間
 
壹號牙醫診所
 
苓雅區林南街1號
 
07-2226060
 
吳昭鋒
Rick Chao-Feng Wu
壹號牙醫診所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0巷1號 07-2226060 專科
 
診所裡面有超多書籍可以看
 
高雄有矯正需求的
 
大推  雖然收費比較昂貴
 
但完全值得唷!!!
 
 
牙套系列: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