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幕後花絮 (36)  

 

剛開始計畫婚禮時得知有婚禮大頭貼機就很心動


有分兩種

第一種我戲稱為"i bon"款

沒有布幕 是一台直立式類似i bon的機台

考慮到如果我是賓客後面有等待的人潮而我要擺出蝦咪姿勢都會很矮油就放棄了

所以決定要租第二種像傳統大頭貼機 有布幕的機台

可惜找到的廠商不接高雄

這時我就放棄了 想說省一筆預算也好

結果老公很突然很堅持要大頭貼機 他可能有少女心

最後他自己默默找到了在高雄的廠商

我這新娘真的當得很輕鬆呀~老公萬能

 

大概一個月前給廠商大頭貼機的內容還有外面帆布的照片

最後帆布會讓新人帶回家

就是首圖那兩片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想要正面出現在大頭貼上

怕賓客拿回去跟我們相對看幾天膩了會收起來

也是考量到如果同事放在辦公桌作紀念 上面有我的正面照我會一天到晚被自己嚇

所以選擇了這兩張不露臉做為背景

這樣賓客擺在客廳我們也不會害羞

於是挑了以下這兩張背景

這張是請朋友幫忙繪製的 自己覺得好可愛唷...

婚禮圖  


這張遠遠看到我家兩隻模糊的屁股 短腿好可愛唷(有他們兩隻什麼都可愛)

一部分也是考量左邊這一大片可以放大頭貼格子啦

 

二號機器背景  

當天午宴廠商10點多就來架機台了

一路到送客結束大概近4點她才收攤

會有一位工作人員在現場幫忙操作

新娘化好妝就迫不及待下去拍一下

20150314幕後花絮 (35)

 

 

WEDDING (2)

 

 幸福0314 (94)

  

畫素不高是真的


當天拍攝的照片廠商都會收在光碟裡帶喜宴結束後幾天就會寄出

看到很多賓客都趁機拍了全家福

真的好感動唷~

帶小朋友來玩的  情侶紀念的

甚至蠻多飯店工作人員都有拍 哈哈哈

有朋友跟我反應機台有點陽春 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我自己是蠻滿意的

畢竟這種價錢(兩台一萬二)要租到蓋酷那種可以畫畫寫字蓋印章的不可能

圖的是個紀念性

讓賓客可以帶走屬於他們自己的謝卡

回想起這場婚禮

還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回憶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自己覺得蠻值得的唷

 

 

 

 

MJ 喜喜大小事:

高雄婚宴場地大評比

韓式簡約風格就從試妝開始

婚紗拍攝準備工作

分享與短腿毛小孩的婚紗萌照(高雄BH)

新郎顧家 新娘韓國自助拍婚紗

大獲好評的婚禮MV

滿意的婚禮小物

推推高雄屏東巧手新秘-Misa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