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12  

 

蠻多次看人介紹化妝包都有提到年紀

不知道提到年紀姐姐會揪心嗎 (只有我)(破案)

順應潮流來表明 大家看的是一個輕熟女的化妝包呀 (丟身分證)

進入正題~


每次看人家化妝包除了讚嘆可愛的包包主要看人家怎麼搭配妝前跟粉底之類

這次要去英法蜜月

其實也不清楚當地的天候濕度

隨便挑了幾樣 希望是不要出糗

(其實更想做的是乾脆不帶去那邊買)

大多挑筆狀 細長型的好攜帶

 

S__5267483

S__5267484  
化妝包有次去韓國雜誌做街訪送的

貌似是IOPE的贈品 本來被冰在櫃子裡

偶然有次拆開來用發現也太好收納了吧

IMG_8331  

包括首圖的化妝品和刷具組都輕鬆收進去! 

 

S__5267470  

妝前乳

BANILA shinny base

覺得espoir的光采妝前乳更顯神奇光澤

不過為了好攜帶就挑了牙膏狀的它

表現也不錯,但暫時不會回購 還想再試試其他牌子的妝前乳


3CE粉底液

好攜帶也超好用 很好推開 光澤感也很滿意

已經開封第二條 私心很推薦 但也有不少人反推就是

要下手前最好先試在臉上,油肌跟混和肌要比較注意

 

2  

蜜粉為了攜帶方便就捨棄大盒又怕漏粉的香香

帶了INNISFREE控油蜜粉,希望這趟10天就能把凹凹變空空

 

遮瑕部分因為本人手殘還沒學會用膏狀的遮瑕

S__5267471  

自己用膏狀很顯細紋 讓別人畫就不會

所以我的遮瑕都是液狀的

MFC 深色好用又便宜 全家就有賣 女孩們人手一隻吧?

YSL 明采筆 覺得人手也要有一隻吧(到底什麼不用人手一隻呢?)

不管是打亮眼周 還是臥蠶都好好用唷!

遮瑕一深一淺搭配剛好

 

眉毛都用眉筆定個型再用染眉膏補滿

IMG_8321  

眉筆用大創超好畫三角眉筆

但它後端的眉刷刷了會破皮 所以一定要帶另一支淺色HOLIKA眉筆眉刷輔助

他毛真的太粗了 妳以為是狼牙棒逆

染眉膏是我姊給我的bh cosmetics

出乎意外的好刷好用

然後官網現在大特價我已慾火焚身

打算請美國同事幫我寄回來 嘿嘿

 

修容part

1  

腮紅抉擇後決定還是帶香香去玩 百搭色號

香香腮紅真的很值得買 顏色非常持久 重點是盒子也好看

光看這logo就很開心

都到法國了買不起包包我還有這塊腮紅呀 (好想要COCO包唷)


我已經離不開3CE大理石

要多囂張就有多囂張

每次都毫不客氣狂刷上在鼻子上 額頭就輕輕掃過 偶爾也會打在兩頰讓兩頰有澎澎感

即使在出國要輕便的前提下我也要帶著它!!

 

沒睫人必備眼線

S__5267472  

我習慣內眼線用眼線筆畫

外眼線用眼線液

clio眼線筆是我用過最不暈的眼線筆

就算畫內眼線出油後也很少弄花眼妝

眼線液還是愛死kiss me眼線液

不暈又黑又不脫妝

這幾次用過夜店公主下來還算滿意

但很討厭它脫妝時會一片一片掉下來超糗


睫毛膏用萬年不敗戀愛魔鏡

IMG_8316  

這1.2年一直在試別牌睫毛膏

但總是會回到它的懷抱

 

本來想要去接睫毛方便一點

但是上星期去整理頭髮被弄壞 頭髮被迫剪了快30公分

看我如此衰神 我已不敢多做些什麼

我想我以後的每一篇文章都會提到我的頭髮 實在太傷心

 


眼影真的好難抉擇

S__5267476  

S__5267477  

最後決定只帶些筆狀的眼妝筆 不占空間

(抱歉忘記注意順序)

3CE眼影筆(4)好美 使用起來也好方便

(3)3CE酒紅眼線筆是我的心頭好 顏色超美

我是酒紅控呀!

跟酒紅沾上邊得什麼都美

上回Etude house火燒遍野下的產品

101筆/27號 (2)

拿來畫下眼影超漂亮的(到底有什麼不漂亮)

(1) holika 臥蠶筆

帶著安心  亮片很美我愛

 

其實不帶眼影盤有個最重要的原因

就是.....

我要去買kiko呀

是台灣難買得要死的kiko呀

是找代買還要怕買到假貨的kiko呀

真的是想起來就無敵興奮

因為跟老公說好不幫朋友代買東西

為了這件事還吵架

結果我朋友們求我拜託我去跟老公商量

一定要幫他們代購kiko

光是看官網已經火燒眉毛

眼影真的美炸了!!!

專櫃等級價錢卻可愛

等我收成回來會試色回饋各位的!


唇彩

IMG_8328  

雖然我唇彩數量比起板上一些神人們根本就是貧戶一個

但挑選也是蠻傷腦筋的

最後帶了這三隻+banila護唇膏

由左至右

banila護唇膏etude house 菲菲絲絨很臭OR203YSL 唇頰露 1號GA唇萃504

banila護唇膏-被我列入韓國必買!

我嘴唇一年四季都破 他真的是我28年來用過最棒最有效的護唇膏

 

我偏愛霧面唇彩 這次決定全帶霧面 也比較持色

菲菲絲絨很臭的橘色

01  

 

ysl 唇頰露 1號

IMG_8292  

 

GA 美爆表的504

2.jpg    

所有不低調女孩都該擁有一隻!!!

擦了配上墨鏡路人們會以為你是韓星裝低調能不買嗎

我連結婚都擦它

S__4866068  

我好友新秘也為它著迷 兩人這天都擦這支

 


3CE旅行刷具組+海綿

IMG_8330  

可以輕鬆收納進化妝包 一點也不占空間

 


自覺非常精簡的化妝包

每次看別人介紹都好豐富

但帶這麼多東西出門我真心懶惰

我住高雄 娘家在彰化 婆家在台北

每次回兩個家東西大概跟上述差不多或再少一點

把妝畫完我就只帶少數幾樣出門跟著我

這是我外出化妝包

IMG_8332  

曼谷包 這好耐用唷 上一個外出化妝包也是這個一毛一樣只是花色不同

S__5267473  

我只帶這幾樣出門 但跟朋友比 我似乎帶的算多

你們呢??

 

補妝習慣用粉餅補

腮紅就帶附著刷子的香香 補妝很方便

眼線筆&眉筆 妝花時可以即時補補

唇彩習慣帶兩色

紅色跟橘色系各一隻

隨時變換妝容

 


順手帶過我的保養品們 (離題)

S__5267464  

周慶都會刻意留了一些小mol可以旅行使用

上排那一大堆試用包裝是每次SK2有活動就去兌換

雖然我是小戶一個  但他們家東西太貴 有免費的換我絕對跑第一

下排由左至右

好用的植村秀綠茶卸妝油

IPSA 機能水

我要再次強調 iope青春活顏精萃完全不強大 對我而言就是水

濕敷完會覺得馬的他就是水!!!! 完全沒吃進去 168ML 約台幣1800 (6萬韓圜)

但IPSA機能水 濕敷完全有感 皮膚會彈彈的

200ML 1300左右吧 覺得青春露濕敷太貴可以考慮這個

青春精華液

很貴 非常貴~但非常好用且有感

IPSA 防曬

ETUDE HOUSE 小蘇打洗面乳

SK2乳液

DIOR 癮誘甜心香水

 

然後又準備了一堆雜物

S__5267468  

這旅行化妝包很包容萬象這樣

 

雖然每次旅行都是自由行

但去歐洲我實在有夠緊張 好怕被搶被偷呀....

希望我可以滿載戰利品且平安回來跟大家分享歐美的美妝呀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