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18  

我今天要來颱風天泛舟了

最近入手了首圖這兩顆,想來為他們講講話

蘭芝之前似乎業配滿天,最近又出來playnomore系列

當然業配也隨之到來

有注意到大家似乎比較不推它們家的氣墊粉餅

不過我默默用完一顆 最近回購新的

手邊這顆已經用到底用到髒

P1000149  

這是朋友入手後覺得乾不適用送給我的補充包

本身是混合肌

大概年初時拆來偶爾用,到了夏天發現他真的超級適合我的膚質

滋潤度沒有它牌來的好,在夏天卻變成它的優點

不油膩不會大崩潰

這次playnomore是配合保濕系列較滋潤,跟我使用的舊版完全不同

雖然有點怕夏天土石流,但為了可愛的盒子管它的!!!

就是被這可愛盒子給迷惑,還怕被搶光用預購的

IMG_0863  

發票~訂金500+現場付清850

IMG_0864  

雖然很愛寫韓妝但我這麼小咖,蘭芝沒找我業配,有業配會直說,也沒應徵行銷公司寫手,本職是機構工程師,今年28歲請放心

 

鏡子上面還有個大眼睛

IMG_0867

我不習慣用粉撲拍,喜歡用大塊的海綿,上妝15秒內搞定,真是愛死氣墊粉餅的發明者

貼紙我不會丟,很怕它乾

P1000122  

手邊這顆用到要爛了貼紙還是留著,除非有沾到髒東西才考慮要丟掉

雖然已ㄉㄚˋ底秉著持家的宗旨暫不能丟棄,要等老公念,這樣他才知道我是用完才買新的

我選擇的是C21,聯名款只有兩個色號


上妝後

0003

IMG_0872  

韓妝最高調的光澤感很明顯,遮瑕度也不錯

 

每個人膚質真的都不一樣

當天陪我去買的朋友也試了兩款,playnomore系列在她臉上就很不服貼,甚至有點浮粉

不過我完全沒有問題,效果也很滿意

持妝度大概6小時,我兩頰很乾T字很油,所以一直沒有那種整臉出油後會變奶油肌的樣子

IMG_0933  

 

這顆我是推薦的

但真的要現場試,接著逛完整棟百貨公司確定喜歡再買

一千多塊也不便宜,隨便下手買到冷宮貨色就不好了


這款espoie是我愛用款

P1000119  

之前買最深的色號已不適用,所以先給我姊了

本來想要冬天再入手一顆

結果被我朋友傳來的這張照片給燒死燒死燒死!!!!!!!

001

002  


我是百分百的桃紅控

立!馬!就!要!買!

當天找了代購

結果代購到了韓國跟我說 那是限量款 限量兩天

限量兩天

限量兩天

限量兩天

WHAT THE FUCK!!!

太崩潰又怕字數太多只能說三次外加髒話來撫平我的心

原本還揪了一大群朋友要買這麼可愛的桃紅色

沒了 什麼都沒了....

"那就黑色拿一顆吧" 消極的跟店員說

<謝謝我的代購妹妹幫我買>

剛好韓國在做活動多送了一塊蕊~

我選得是中間色C21 Ivory warm

P1000126  

P1000121  

比我自己臉的膚色白一個色階

但我不care~

多送的蕊我不要臉的選了Ivory pure 是倒數第二白 希望有開它的一天

 

來比比這兩顆的顏色

P1000128  

蘭芝真的超級無敵黃的,還沒去拿貨時看到版友分享就嚇到怎麼這顏色...

但上到臉上又還好(其實就是因為我黃呀!)

好吧!我承認我黃

 

以下是espoir上妝的感覺

只上了半邊臉,先遮一下

P1000135

P1000130   

我的黑眼圈未上遮瑕前就遮掉蠻多了

但沒有什麼光澤.....

很傻眼.....

跟我印象中的光澤滿感完全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跟上一顆色號不同也不至於光滋潤度就差這麼多

這顆有點乾,第一次試覺得是錯覺,第二次..第三次..

好吧!我確認我暫時不會再推薦人買它了

盡量在夏天將他用完,進入冬天可能就要冰宮見

也有可能這顆是改版成霧面款?

espoir台灣還沒有代理

很愛他們家的東西,質感很好

阿恩溝下一趟韓國我要買其他牌的氣墊來玩


網路上有很多氣墊的評比文

大家評比起來都不太一樣,畢竟都帶有點個人的喜好

每顆氣墊都有它的特性,也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都要試了才知道

目前為止試過的氣墊覺得沒有太懸殊的差距,就是光澤跟保濕度那邊少這邊多

不同季節就選用不同顆

剛剛去試了雪花秀(南部終於有雪花秀了....)跟后的氣墊粉餅,也都好好看唷

難道敝人的臉皮生來就是與氣墊粉餅"人人好"的款式? (摸臉)

那我要去試試很愛偷渡業配的那款,是否如傳說中的負評滿潮

 

來跟我互相分享美妝與任何女孩們喜歡的東西吧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