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1.JPG

 

因為某天在煮狐狸的專頁上講了我買了這兩顆海綿(Beauty blender & real techniques)都沒開來用就被歐美彩妝比價第一把交椅的凱西女王(名號也太長)給追殺

於是乎認真使用後來分享了

 

對我來說海綿真的是化妝步驟裡不能缺少的工具

連氣墊粉餅我也是習慣用海綿來上妝,覺得比較順手

這次黑五購入了這兩顆討論度很高的海綿

在遇到他們兩個之前我大都使用無牌海綿

更早之前我的真命天子是make up forever的斜角海綿

就是它養成了我現在的習慣

他不算便宜,一個要近400台幣,在他壽終後就開始尋找有厚實感又很有彈性

一般普見那種小小塊 很鬆軟的我拿起來都超不順手,有時手還會抽筋

我有抽筋魂 隨時可以抽筋

另外永和三美人扁平圓形狀我也不太順

 

不負責評比開始

影音板不到9分鐘有興趣可以點來看看

 


1.雜牌海綿

01.jpg

這個很便宜兩顆大概50

彈性狠棒 組織不會太粗糙  也很好拿

這一定要濕用,乾用可能粉底或遮瑕液直接黏在海綿上拍不開也推不動

若是把它整個浸濕 捏個老半天到濕潤程度再來上妝真的是會趕死我!!

我都拿菜瓜水噴一噴再將水分捏勻就拿來用了

沒什麼預算的女孩兒可以找找它

我是在a+1找到的

 

2.too cool for school葫蘆海綿

02.jpg

有點忘記價錢 韓國貌似是100多台幣

台灣官網定價是250一顆

這我只是用來輔助,有時刷完粉底液有刷痕就用它的屁股來抹勻

尖尖的地方拿來推遮瑕液也很不錯

不拿來上全妝一方面是我喜歡用有平面的海綿上,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比較硬不是很喜歡拿來拍全臉


3.real techniques sponge

DSC01934.JPG

打折購入約150台幣

幾乎買RT刷具都會順手點菜點到它吧

覺得它的組織感很綿密的又很扎實 手感也很棒有彈性

最喜歡他好拿 又有平面 跟Muf的斜角海綿很像呀!!!

缺點就是蠻吃粉底的,但無牌海綿比它更會吃一點


4.Beauty blender

DSC01950.JPG

美金20 (匯率很高 又寄到洲稅超高的紐約 我不想面對台幣的事實)

一直覺得這價錢太恐怖,但我為了sephora的生日禮還是隨便消費了一顆

第一次使用對妝感沒有太大的驚艷感

經過後續幾次終於慢慢體會到大家為何如此推崇它

上妝超快超薄透又很貼

一般海綿我都是拍+少量的推

但BB我可以都用輕推的 也不會感到肌膚有被拉扯感

他彈性非常非常的棒 可以壓到非常扁平

組織毛孔很大,充水前後大小真的差好多

清洗完乾的速度也很快

最可惜的是耐用度,也有可能是我洗的時候沒有太小心

屁股已經裂了一小塊了....

 

總結這次


價格

無牌海綿->RT->Too cool for school->beauty blender

喜好程度

beauty blender->RT->無牌海綿->Too cool for school

吃粉底程度

無牌海綿->RT->Too cool for school->beauty blender

 

希望可以給正在選海綿的人一點點小小的參考呀!!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