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jpg

 

最近發現好多空瓶 就來分享個空瓶記


影音版:

 

(有興趣看我手舞來舞去再點嘿,不然可以直接往下拉文字版)

先送圖

DSC02088.JPG

幾乎都是sk2的東西

因為sk2的東西真的很對老衲的畫皮

我一直以來都在嘗試把他們換掉

找到合適的我就會換  但有些真的戒不掉了


#1 SKII 洗面乳


非常非常好洗,洗完不油膩也不乾不緊繃,泡泡非常的細緻

一開始接觸到這項產品時才不到一千

現在已經漲價到兩千,即使是做買一送一的活動也不會再購入了

真的太貴了

除非是剛好有搭到我想買的精華液或是青春露那些就會買那個組合


#2 SKII 去角質化妝水


使用時要搭配化妝棉

價位大概是2千左右,也是不便宜,之前分享保養品心得時也有提過很想把他換掉

終於讓我找到其他愛用的化妝水了-近期都用kiehl's金盞花或是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這也是不會再回購了,理由同上,剛好有搭到想買的東西就會順手帶回家 (我會記得付錢)


#3 SKII 美白精華液

非常愛用!!!

用完一整瓶覺得臉真的有比較透亮

而且用到一半發現買的某一顆氣墊粉餅的顏色不適用 太深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擦他的關係,還是那一時期比較少被太陽迫害

這瓶我會想回購,但前提是他要有特惠組

單買太貴了啦!!!!!!!


#4 SKII青春精華露

我愛死他了

超保濕 超好吸收 只要小小一滴就可以推滿整個臉

目前我還有3罐存貨

他其實就是青春露的濃縮精華

如果預算有限不想要連青春露都買,可以考慮買精華露就好

而且人家所謂的口水味在精華露中聞不太到

周慶與母親節還蠻常會有買一送一的組合

無限回購模式啟動


#5 SKII 活膚霜

以前冬天臉都會脫皮,自從遇見它以後再也沒有脫皮過了

雖然名字是霜,但我覺得它的質地還是很水乳狀,對肌膚的負擔不會很大

以前只用特惠組的贈品時就僅冬天使用,買了正品後我夏天也會用它

如果有興趣的女孩兒們,記得先去櫃上索取試用品,不然一罐貴貴,買了不適用就太浪費錢了

 

#6 Innisfree 綠茶保濕噴霧


非常喜歡

這個噴頭噴出來的水珠非常的細膩

不用另外拍開,噴在臉上非常舒服

市面上很多保濕噴霧使用起來感覺就只是水

這個噴霧感覺真的有比較保濕一點

而且很喜歡他淡淡的綠茶清香

台灣價錢好像蠻不便宜

之前冬天去韓國玩,都是一到當地就立馬買它隨身攜帶

不然韓國冬天真的很可怕,冬天去都乾到頻流鼻血


#7 橄欖身體潤膚露


在小屈購入

這個我不喜歡,很勉強的把它用完

感覺肌膚無法吸收,抹完過了很久去洗手時感覺一下就被洗掉了

不會再回購


#8 ora牙膏

真的好好刷,味道很舒服

自從買了第一條就停不下來,連一直以來都是黑人牙膏愛好者的老公也淪陷


#9 ora漱口水

覺得它算是比較不刺激的漱口水,吃完東西不想要馬上刷牙的話就會先漱一下

 

以上就是近期的空瓶記

然後最近手邊也多了很多半空的保養品,甚至化妝品也有

應該過不久後就會有下一篇空空賞

覺得把東西用完有種爽快感,除了skii.....

因為它太貴了,用完代表著又要花大錢了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