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買到被下禁買令了!!
 
這次一樣有影音版:
 

 
先從sephora開始好了
我不是85折時購入,是剛好前幾個月有同學回Boston請他幫忙帶回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今年的生日禮,還先拿老公的身分新建一個帳號買買,因為他2月就生日了 我要等到12月,臣妾等不到呀

DSC02224.JPG

覺得marc jacob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馬虎,為什麼沒有代理呀??

DSC02225.JPG

唇膏好畫不顯唇紋 顏色又美,色號是216kisskiss bangbang
眼線筆也超棒 很黑滑順又好畫
 
因為是網路先訂在寄到同學家,還是要消費個什麼才能選生日禮
只買了make up forever的眼線筆組

DSC02231.JPG

一隻黑色full size / 咖啡色 half size
後來才想到這是去年黑五sephora的10美金組合
用開架的價格買到專櫃真的好開心呀
 
再來是請代購幫忙在Drugstore購買的戰利
Drugstore超常打折,不知不覺就手滑好多東西
 
 
la girl& fit me遮瑕
 
DSC02229.JPG
la girl色號真的無敵多的
前陣子ikatehouse又打折順勢又選了2個顏色,等全部到齊再來試色
 
by the way這個台灣訂價是320 我在打折時請代購購入 一隻加完代購費與國際運費大概才120
我的代購真的很佛心
譬如這一隻訂價是5美金,他還會跟你說在另外哪個網站現在打折比在官網買便宜,還會幫你湊境內免運
像前陣子ikatehouse打折  1.99美一隻,買起來才100台幣而以呀!!!!
 
fit me我買了25&15號
15號對我來說過白,本來要拿來當提亮結果是個自信過頭的概念
這系列目前使用起來覺得不太好推勻
 
 
real techniques 海綿

DSC02218.JPG

也是邪惡的八折又八折下買來屯貨的
 
rt海綿初洗的那幾次有軟趴趴的情形,之後就沒再出現過了
後來有人留言問說是不是洗壞or something
忍不住要解釋一下它現在真的很正常,只是這兩天發現他發霉了...好險不是BB發霉(安心)
 
 
real techniques 刷具兩隻
 
DSC02219.JPG
 
real techniques expert face brush
 
DSC02220.JPG
 
評論還不錯的粉底刷就想買來試看看
但看到本人後我變心了,覺得比我想像的更小, 想到無法用它來快速上妝就有點卻步了
毛質很軟~但有微微的扎臉
考慮把它賣掉或送人
 
real techniques blush brush
 

DSC02221.JPG

DSC02222.JPG

這刷頭真的好大呀 快跟我臉頰一樣大了
這種一層一層的設計真的很不會失手 超愛
拿來當拍蜜粉也合適
 
很多人說real techniques的品管可能有些問題
有些人拿到說很刺 另外一派說很軟很舒服
但我猜會不會有部分原因是個人感受的問題
 
我收到這隻毛質很軟 但上臉會稍稍扎臉,不過不會影響我對他的喜愛程度
以平價刷具來說這隻真的很超值,很值得入手
 
 
milani 01 romantic rose玫瑰腮紅
 
DSC02223.JPG
巨無霸腮紅又收一顆
因為不少人評論說她是tarte exposed dupe
tarte一個28美 /milani一個8美呀!!
擦起來真的很美~很有氣質
 
常態色有三色
前陣子又有2件75折立馬手滑最後一個顏色,等收到在來一起上臉試色
 
 
beauty.com 前一陣子八折就立馬購入考慮很久的
lorac修容盤
 

0002.jpg

很多人都說覺得深色對亞洲人來講不好使用,我是偶爾拿來畫眉毛了
LIGHT真的很實用
顏色也很自然
 
打亮是兩個霧面一個珠光
還沒有認真在玩
 
然後它粉好臭
第一次使用時 刷子一沾粉就大量的飛起來
就想到有不少人評論lorac的眼影很飛粉
那我可以說:"修容一樣飛粉 超飛"
 
但我可以看在附送的刷子而原諒它
這隻刷子真的好軟完全不扎臉,超級好用超級喜歡!!!
 
 
這次也在Beautylish買了些東西
 
becca的打亮組
 
DSC02230.JPG
分別是液狀跟粉狀 色號都是opal
買起來相當划算
粉狀的光澤真的相當囂張
液狀我會點在臉上用美妝蛋推開
 
 
inglot眼影
 
0001.jpg
分別購入了兩顆彩紅-黃色&橘色
另一顆是霧面桃紅色
 
 
z palette
 
0003.jpg
large size其實也不大,而且還蠻貴的
我是貪方便直接買,也蠻多人自己製作這種眼影收納盒
他還有附磁鐵給沒有磁性的單顆眼影黏貼使用
 
 
 
這次在beautybay購買了make up geek的眼影
 
DSC02215.JPG
他免運的門檻才22美,自己隨時想買就買
缺點是以平信寄出難以追蹤,而且包裝比較陽春
如果購買眼影盤的話蠻有可能被摔破的
我買了三個偏光 一個金屬光 一個霧面
拍攝的這天光源不好就沒有試色了
但可以先偷說偏光美翻了!!!!!!!!
 
 
再來是請朋友韓國帶回的東西
 
超級無敵好洗的innisfree洗面乳
DSC02216.JPG
超級無敵好用的innisfree綠茶噴霧
DSC02217.JPG
 
 
skii
 
DSC02239.JPG
被skii變相漲價就不買玻璃瓶的215ml
直接買330ml的優惠組
送了75+30+30的青春露
 
又購買了3瓶乳液
收了一些滿額贈
 
然後這次跟ADMJ合作的包包好好看唷!!!!!!!!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我無法決擇
朋友也都爭相搶要
一個自己留一個送朋友了
 
 
L.A.B.2 我要出師了 刷具套組
 
DSC02204.JPG
這是我最愛的YOUTUBER -EVA代理的牌子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套組之前摸過一直思思念念
因為其中有一隻粉底/遮瑕刷 (我都叫它牛舌餅)
一直覺得我不會用到它 一方面是當成粉刷size有點小 當成遮瑕又有點大
另一方面是我比較不偏愛扁平的粉底刷
就很猶豫要不要買套組
但又很想要其中的Buffing brush 它也沒單賣
所以最終還是買了
 
結果最近都拿那隻牛舌餅來遮瑕  超好用!!
完全平反了之前的猶豫  讚!
 
 
愛朵香水-桃子鳳梨與雪松
 
DSC02226.JPG
當時已經挑了一隻"異國風情" 是濃濃水果味
接著聞到這隻的鳳梨味就變心拿它結帳 很愛鳳梨味
但後來使用時就覺得似乎是有點點暈香
好吧 可能會被我冰起來
 
 
以上是這次shopping的成果
我知道我可以被打斷手了
 
希望你們看得過癮
因為我就是看別人haul都會內心激動澎湃的人 (還是只有我這樣?)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