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7.JPG

 

 

在台灣帶著小人又想要出國  日本應該是大部分父母的首選

有著地緣關係,又有不少遛小孩的去處

最重要的是 可以搬母嬰用品啦!!


前言歸前言

懷孕至今潑猴小姐都已經七個月了,我依然忍住出國的慾望

依靠著我那一天到晚出差的好同學幫我從阿卡將扛一堆又一堆的商品回來

從懷孕買到現在,不同時期有不一樣的需求

懷孕時期購買了一些孕婦內褲,貝親奶瓶

奶瓶可以台灣買就好,日本並沒有比較便宜唷

內褲買了三件,悲劇的一件都沒派上用場,懷孕時肚子皮膚異常敏感,孕婦內褲包覆住肚子真的是奇癢無比,後來發現穿孕前的內褲就可以了,雖然臀圍會增加,但勉強還是可穿

 

mama&kids 乳液

item01.png

 

(約台幣1800)

什麼都可以不買就是這個一定肯定要買

上回去東京時我也幫懷孕友人買了一兩瓶,輪到自己有身時.當然也要來試試

非常非常推薦,不僅延展性好,不黏膩好吸收,而且與克蘭詩的條理油完美融合

各位孕媽還不知道要使用哪牌的乳液保養肚皮,買他買他買他,我孕期用掉兩瓶

(碎念:妊娠紋這種東西有保養有機會,我媽媽姐姐都有,我從知道懷孕那刻擦到生產前夕,一條都沒長)


生產前又託人購買了產後的緊實乳液

item04.png

有淡淡的香味

後續很少使用,因為生到一個高需求寶寶,必須提高奴性才能熬得過睜開眼睛的每一天,臉保養品都沒時間擦了呀嗚嗚嗚,女兒妳長大最好給我很孝順!

 

 

小人出生後購買的東西


迪士尼推車玩具

IMG_4221.JPG

(約台幣700)

之前婦幼展看到有介紹但後續尋覓不到它

在阿卡降掃描到了

但買回來發覺不能裝在常用的雙向推車上,是可以裝在另外一台推車,但它太重了地方媽媽弱不禁風獨自一人帶著孩子不願意扛呀不願意,您可以call me loser

(2018/1更新)我買新推車了

IMG_8021.JPG

裝在推車上會有陌生小朋友忍不住跑來捏米奇的頭,很可愛!女兒偶爾也會賞臉啃啃響紙或捏米奇


退熱貼

IMG_4223.JPG

IMG_4224.JPG

貌似有比台灣划算

買回來首次開封是因為媽媽乳腺炎貼在媽媽額頭上呢 花惹發

第二次使用是我沒用我睡死沒注意到女兒爬到懸崖邊摔下去,腫了三個包拿來冰敷

嗚嗚嗚嗚嗚嗚,到現在我都還會做惡夢,顧女兒顧到讓她摔下床,對自己好生氣


防曬

IMG_4225.JPG

這我還沒拆來用,和光堂應該不會難用到哪去 (吧?)

 

people 米米固齒器

IMG_4228.JPG

IMG_4227.JPG

IMG_4229.JPG

IMG_4231.JPG

友人推薦,還好女兒也很買單

拆開後有淡淡的米香

製作原料中有一半成分是米

給寶貝使用也放心了一點 我買的是彩色環狀款式約五百台幣,此款的原色款式在麗嬰房跟丁丁都賣600以上


oball

IMG_4222.JPG

(約台幣300)

一直沒等到costco的oball組合,就請朋友幫忙買了一顆

殊不知---都還沒運到我手上,costco就補貨了,嗚嗚

只好安慰自己這顆球有沙沙聲外還很可愛是愛吃蜂蜜的維尼維尼呀!!


防蚊貼片

IMG_5392.JPG

各式各樣的防蚊貼,眼花撩亂,最重要的是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還好女兒是不太吸蚊子的體質,倒是媽媽挺需要的,兩條腿滿滿都是紅豆,買回來幾乎都我在用啦

但我發覺蝦皮上長一毛一樣的防蚊貼賣的詭異便宜,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隱情 XD

還是用實體通路的比較安心一點


防蚊液

S__32628803.jpg

 

這個我不太確定阿卡將有沒有,我同學是幫我在藥妝店購入的

噴出來的味道一點也不刺鼻,據說是小人也可使用,我是不太敢直接接觸女兒的皮膚,最多噴他衣服上

個人覺得防蚊效果還好,我噴了還是會被叮,也可能是我上輩子欠蚊子的,他們就是我的債主,乩童起乩後都會勸我讓他們三分的那麼多債


圍兜

S__32628804.jpg

拜託!!!!這個圍兜上回在台灣看到一個590

隊友跟我說 ㄟ可以買耶

這種時候是不是要一巴展給他下去

錢是這樣亂花的嗎!!!!


轉身聯絡偉大的代購叔叔,請幫地方媽媽從阿卡降空運買來,錙銖必較ok!!!

阿卡降賣台幣兩百多而已呀

女兒還小時(4-10m)買了一堆的防水圍兜,圍起來連胸口也遮不住,根本是媽媽size

這個麵包超人hen可以 ciao可以

方便美觀可愛好清理又輕巧,買買買買買,請筆記,拿螢光鼻畫粗粗一條,這個要買好嗎 答應我!!


拋棄式圍兜

IMG_5393.JPG


 

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會帶防水圍兜,忘記帶時就用它,隨時都在媽媽包裡stand by

雖然他很容易被暴力破壞,ㄧ

 

史努比圍兜

IMG_5387.JPG

衝著史努比買的,家姊很愛史努比,我外甥女只比我女兒大8個月,剛好給他用完再給我女用,物盡其用,物廉價美,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副食品調理包

IMG_5391.JPG

孩子每個階段都有超值得在阿卡降搬的東西

我女兒正臨轉換副食品階段

就是要搬這個!!!!!!!!!!!

台灣賣一包多少?

90~99

日本呢?

90-108

日幣!!!

COME ON 日幣! 是不是要搬?

先買個五包回來試試味道

打算自製副食品突然吃光又沒空做新的時有個備案

上回婦幼展我有試吃和光堂的副食品包

就是安心的沒味道

媽媽追求的就是讓女兒食不知味,不知吃進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反正都沒味道,為娘的知道你到底吞了什麼進去就好嘿

 

好了,廢話講完

每次都是趁我好同學出差前夕開始做功課

http://www.akachan.jp/

其實很多東西不一定便宜,要比價一下

本來也想搬明治奶粉回來,但換算後還比較貴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是說日本明治乳源是日本,台灣明治是澳洲 給大家參考一下

 

更多孕期/育兒分享:

[孵娃] 每個媽媽都該擁有的天堂-高雄柏仁月子中心

[孵娃] 到底需不需要做羊膜穿刺?

[孵娃] 孕期大魔王之-羊膜穿刺

[育娃] Monkey bow 精緻髮飾回頭率百分百

[育娃] 在母嬰天堂之阿卡將 akachan買了什麼?!

[育娃] 開啟副食品的好幫手 -湯匙小評比

[娃私物] 不只門市好買 1111淘寶gap也好淘

[娃私物] 平價next將每個萌娃都套上英系風格

[玩娃娃] Mamas&Papas周慶太好買之btoys也好玩Haul

[育娃] 必!須!買!差點包色淘寶小湘家女嬰/童仙氣紗裙

[育娃] 帶你逛Mamas & Papas 林口三井 outlet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