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bmp

 

寶寶滿10個月前,我都沒給他買過鞋子,哈哈哈

唯一擁有的一雙是按照習俗請孩子姑姑送的Attipas 學步襪鞋

因為還不會走高雄又熱,直到天氣正涼我才興起要買鞋的念頭

陸續入手了幾雙,再加上朋友贈送與實用的恩典牌,女兒也變成蜈蚣了

以下就來分享實穿感想

 

 

Attipas襪鞋 (韓國)

IMG_9209.JPG

 

IMG_9210.JPG

謝謝孩子的姑姑贈送!!!

這雙花花鞋我超愛,出門蠻常被詢問哪邊購買的,穿不下s號時我又買了一雙M號繼續賣萌

IMG_9211.JPG

另外還買了L號的麵線頭紅色款

IMG_9196.JPG

優點是連不會走的寶寶也很好穿脫,會鬆但不易整隻掉落,非常適合僅穿造型的孩子

缺點是走路走久會鬆脫變成踩在鞋跟上容易被絆倒,底部是橡膠不太透氣,已經是襪鞋再穿襪又很蠢結果拔起來寶寶腳上都是汗

結論是不適合給我的寶寶學步階段使用就轉賣了,結果L號麵線只有在家試套試穿就要跟他說掰掰了

S號花花是姑姑的心意,本想留著做紀念後來轉送給老公的學妹,還是希望物盡其用

 

Swan 天鵝童鞋 (台灣在地品牌)

IMG_9200.JPG

多虧朋友推薦讓我省了誤打誤撞的學費,每次經過swan都不知道他的好!!

手工很精緻,皮革厚實但很軟很舒服,包覆性很棒,鞋型也非常適合剛學走的老嬰,跑跳都不會傷腳,真的非常好穿

002.jpg

IMG_7636.JPG

買回來幾乎每天都穿,除了髒汙外幾乎沒有磨損超好保養,很值得入手

 

有了第一雙鞋的好印象,就入手了第二雙Swan

IMG_9194.JPG

老嬰走穩後就想給她買雙較具搭配性的娃娃鞋

超級好看呀!!!

IMG_9206.JPG

IMG_9207.JPG

IMG_8604.JPG

IMG_8609.JPG

買大一號,加上襪子仍有點鬆,卻完全不影響走路,皮革一樣很柔軟,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超推薦

後續還收到這雙恩典牌

IMG_9190.JPG

也是很高雅的款式,女寶媽有經過swan真的可以去挖寶,常有花車商品,義大outlet也有櫃可以撿便宜喔,上星期看到2雙一千的活動

 

 

 

old soles 翅膀鞋 (澳洲)

IMG_9195.JPG

 

如果你只想買一雙學步鞋又三心二意無法決定的話,我會推這雙!!!

第一次靠櫃摸到他本人就完全被擄獲

上面提到的swan皮革是很有份量的,old soles則是薄又軟,可以更貼合寶寶的腳型,舒服到像沒穿一樣的來去自如,對學走當然更易於上手,鞋型的設計讓你稍微買大半號也好學走不易脫落被絆倒,非常適合當寶寶的第一雙鞋,

媽媽私心超愛翅膀這個經典款式,翅膀的造型也是蠻常被小朋友或路人注意,總說那鞋鞋有翅膀會飛耶,我覺得挺像雷神索爾的頭盔啦

IMG_9202.JPG

IMG_9203.JPG

IMG_9208.JPG

整體都非常滿意但表層的皮革蠻易磨損的,不影響使用功能,頂多看起來舊舊的

但它有個更大的缺點,,好貴....若是價錢親民點我很願意多買幾雙,但每想到這價格,只能怪自己荷包不爭氣啊!

 

 

美津濃mizuno

IMG_9193.JPG

朋友給的恩典牌

鞋底稍硬的經典慢跑鞋款,適合走穩的孩子,畢竟鞋底不軟,內裡的鞋底也硬,腳步沒下好難緩衝就拐到了,我都在稍冷的天氣讓孩子穿,感覺很保暖

(寶寶自己內建馬賽克了)

IMG_9234.JPG

IMG_9235.JPG

但建議還是挑專門設計給小孩"學步""學走"的鞋給寶寶當第一雙鞋,蠻多運動品牌的小孩鞋雖然從12號開始,但都不適合當學步鞋,太硬太容易傷腳了

 

little blue lamb 小藍羊 (美國)

IMG_9191.JPG

也是恩典牌,大大的蓬蓬圓頭設計讓小孩不會有磨腳的可能也提供了足夠的生長空間,腳後跟也做了貼合的設計,很適合肥腳寶寶,雖然我們是瘦腳寶,穿在我們身上一樣好走好穿,外型也很可愛

IMG_9198.JPG

IMG_9199.JPG

最重要的是鞋底非常非常非常舒服,按起來有澎澎的氣墊感,我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他真的在媽媽界中討論度不如其他牌子來的高,但他是個star!!!非常值得買!

 

 

i love sprinkle(台灣在地品牌)

IMG_9192.JPG

在我跟朋友說了我還沒幫寶寶買鞋的隔天就收到了這個禮物,真的太感謝!!大家都好疼這隻老嬰

鞋底不像swan/old sole那般軟,也不像上述美津濃那樣的硬,剛好介於中間,正學走的寶寶雖不到100%的合適但因為鞋底厚實穩固保護力也算是足夠,走穩的老嬰更適合就是

一樣是設計大圓頭讓寶寶不磨腳,溫和的陪寶寶成長,鞋底內裡按起來類似記憶墊感覺也是很舒服耶 (畢竟不是我穿,我幫她感到舒服

加上鞋墊寶寶從11個月學走就偶爾穿,現在14.5個月將鞋墊拿掉還可以穿

IMG_7722.JPG

IMG_7738.JPG

 

IMG_9204.JPG

IMG_9205.JPG

每次給她穿上這雙她總會興奮的抬高腳走路,猜想她應該是喜歡這雙產生的腳步聲,很紮實 XD

簡單的分享給各位選購學步鞋的爸爸媽媽們

 

更多孕期/育兒分享:

[孵娃] 每個媽媽都該擁有的天堂-高雄柏仁月子中心

[孵娃] 到底需不需要做羊膜穿刺?

[孵娃] 孕期大魔王之-羊膜穿刺

[育娃] Monkey bow 精緻髮飾回頭率百分百

[育娃] 在母嬰天堂之阿卡將 akachan買了什麼?!

[育娃] 開啟副食品的好幫手 -湯匙小評比

[娃私物] 不只門市好買 1111淘寶gap也好淘

[娃私物] 平價next將每個萌娃都套上英系風格

[玩娃娃] Mamas&Papas周慶太好買之btoys也好玩Haul

[育娃] 必!須!買!差點包色淘寶小湘家女嬰/童仙氣紗裙

[育娃] 帶你逛Mamas & Papas 林口三井 outlet

[娃私物] 保護寶寶的第一步-學步鞋的選擇

  

 

 

 

一起來偶爾的媽媽經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