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了兩次翠華餐廳都買不到波羅包

決定一早就去買

真的很值得

這麼大一個



香噴噴 中間夾著奶油

大口咬下 香氣四溢....

但這是蔓蔓小姐的開胃菜

正餐選擇了大家樂



很愛吃白飯的我 對這頓期待很高

完全沒失望

果然燒臘很棒

我的玫瑰油雞拼燒鴨 HK 28


不論是油雞或燒鴨都是一等一

蔓的一哥厚切豬扒 HK31


這有嚇到我

超大一盤 根本吃不完

兩個人吃一個就夠了

雖然上面的醬無敵好吃

但這麼多 要全部吃完的話可是很膩的唷!


吃飽飯足往香港島出發

因為要買台灣已經不代理的LUSH

先在金鐘下車 地鐵站裡就有櫃

是沒有比較便宜

而且我一回台灣 就聽到LUSH要重新代理的消息

真是要昏倒 以後可以在台灣買就好

但他袋子好精緻耶

到達我們目的地中環

一出去我就又看到LUSH



那前一站出站是買心酸的唷..... orz


出站印入眼簾是置地廣場


要購買精品的在這給你一次滿足



舉凡叫得出名字的一線精品 這邊都可以找到

但兩位一點也不麥扣麥扣的就朝另一邊發展

來到瑪莎百貨




之前台灣也有進駐 只不過突然結束代裡

我喜歡他們家的餅乾 所以要來買一下

瑪莎是英國百貨 想必茶應該也很好喝


結果我買的伯爵茶 味道有夠怪小 = =


雖然AX在ON SALE



但我一件也沒買

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款式呀....

但真的有便宜

台灣AX T不打折 但這邊不受限

大概會便宜200~600


這次最主要的目標



H&M

上次來完全沒逛到

雖然說近期內也要進駐台灣

但管他的咧!

中環這間共三層樓

眼花撩亂 要有耐心慢慢找

同款式不同顏色有可能會放不同地方

蔓蔓買了一件西裝外套

質感好 版型好看 內裡還是討喜桃紅

才一千二台幣

蔓找到一件版型好看的白t

我有白t僻 拿著就準備等會結帳

蔓還說你去試穿一下

人很多也不想等試穿室

我不要臉的說 不用了吧

結果回飯店試穿 小件到我想罵髒話

我這排骨精又沒胸部都快不能穿了 賣給鬼呀!

最終是買了一件外套一件裙子跟該死的T



皇后大道中一直走

看到遠遠有個類似天橋的東西就知道我們要去SOHO囉



半山自動扶梯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是往上唷!

早來晚來要自己爬坡可是很累人的

因為很多地方都在施工

有一咪咪的失望 破壞了他的美感

不過身邊圍繞的的確有60%都是外國人

當然是爽了隔壁這位西餐妹

但他錯過跟她的菜搭訕

扼脕了好幾天

一路散步下坡

發現蘭芳園



傳說中絲襪奶茶很值得一試

因為已經吃飽飽 , 想說進去小憩喝個奶茶

沒想到有低消 所以我們一人一杯飲料邊走邊喝

絲襪奶茶普普....就....很港式 一樣不是我的菜

李蔓蔓前一秒才在笑我在香港吃的東西很多都踩到雷

這一秒他手上那杯才是貨真價實的大雷包呀!!!!

感覺就很像整人亂加了一堆果汁的那種鬼東西

又是令人不悅的紫色液體

喝了幾口直接丟垃圾桶

雖說要多嘗試新玩意ㄦ 也是要睜大眼呀!



中環去太平山有兩種選擇

坐公車直達山頂

坐公車或走路到花園道纜車總站 坐纜車上山

早上7時至午夜12時,每隔10至15分鐘開出一列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觀光客都多到靠北邊走

要有等個一小時的心理準備

看地圖很容易就找到了公車總站

離SOHO區也不遠

搭乘15號公車可直達山頂

其實是挺棒的選擇 沿路可以觀賞風景



但有個重點

香港的車煞車效能一等一

安全距離絕對不超過1公尺

轉彎絕不減速

會車時 靠越近越潮

當這些重點全放在走山路時

實在是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呀

因為上次來太平山就是讓朋友開車載上山

所以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也早就意會到香港每個人都想當藤原拓海

但李蔓蔓一路嚇的要死

想當然兒我們下山就搭纜車了 哈哈


山上風景一樣漂亮





其實挺想去蠟像館看看,但我知道旁邊這位興趣不大 haha

有維他奶的展覽 這玩意真的是很好喝



所以我們頭一天就去補了一堆放在HOTEL冰箱

好幾次與住好D擦肩而過





這次在太平山相遇

果然很有香港味

很多特色小物,會讓喜歡設計的人愛不釋手

只是價格不漂亮就是

我們來的太早

在BK等日落等了很久

總算等到世界三大夜景之ㄧ



(普通相機拍不出它的美)

若你來香港不來太平山看夜景

真枉費你媽生你這豬腦袋




聽說下山一定要搭纜車

想要領教一下

上山公車開了至少40分~一小時

下山纜車大概只花了10分鐘

坡度有45度就很嚇人了

這我真不敢計算到底是幾度

就是手不抓著扶手你會直接滾到最前面的車廂 順便破窗而出的這種陡

當中驚呼聲四起

包刮我 = =

能想像有多刺激了吧






因為李蔓蔓想要看看晚上的SOHO所以又回到了SOHO





晚上歪國人比華人多更多

我都說其實那是她目的但她死不承認

每個人都很隨性拿罐啤酒坐在地上抽煙聊天

因為蘭桂坊就在附近,李蔓蔓說她沒去過

為了要當稱職的死觀光客也是走了一遭







或許要一群朋友來才會想要進去喝一杯

我才不要讓我旁邊這位沾到一滴酒精 HAHA



那天是星期六

但才晚上9點多

附近很多店家都關門

真是令人傻眼...是要不要做生意呀!

然後我看著MODEL

忍不住又在皇后大道上玩起這種幼稚遊戲







殊不知其實路人不少 不知羞恥就是


這COACH在晚上真是非常美麗






回程的地鐵上臨時決定要去吃煲仔飯

兩個人出來旅行真的非常FREE

臨時想到什麼就去....

油麻地出站轉個彎進入廟街就看到"興記煲仔飯"

其實我想吃很久了哈哈哈



我點了滑雞煲仔飯 HK18

蔓蔓是牛肉煲仔飯 HK18

我們不約而同都加了蛋 加蛋加2塊

等餐時間很久,要有點耐心

好笑的來了

話說我們要加蛋

當飯來的時候

緊隨在後的居然是..............




生雞蛋.....

傻眼了至少5秒鐘

李蔓蔓小姐突然抓狂

她跟一顆蛋生氣好久 整個氣噴噴耶

我的滑雞來了後

老闆幫我加了鼓油跟雞蛋再蓋起來悶

原來正確吃法是這樣啦!!!

老闆還疑惑的問李蔓蔓為什麼不加蛋

她對他說不敢吃太生的蛋

老闆摸摸鍋子 覺得溫度還可以把蛋悶熟 順勢就要幫她加進沙鍋中

這小姐居然大叫了幾聲

還引來隔壁港仔的側目

這場煲仔飯鬧劇真是要笑死我了

淋上鼓油再加上半熟的蛋




這碗才HK20

就香港吃的價格是真的很便宜很便宜

而且很美味耶

雖然我臭火乾的味道很重...

以後有機會還要來吃

下次我就可以很老練的加我的生雞蛋 哈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


幾乎都是H&M

或許下次會考慮住香港島

與九龍有不同的味道

高樓大廈聳立

晚上有異國風味

這次去找了缽蘭街十三妹

也有去會會廟街十二少

就是飲恨了陳浩南啦!!!!

下次若住香港島 要逛銅鑼灣逛夠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