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  

昨天跟我的新秘兼好友玩了一整天造型

真的超有趣

忍不住想來分享一下

自己平常就有化妝習慣

但從沒讓人上過妝

真的是緊張又期待

我的皮膚沒什麼太大狀況

就是黑眼圈&眼袋極重

是的我不敢放素顏照 僅用文字帶過

為了不想讓我朋友的老公看到我素顏毒舌我還一大早趁她老公去健身溜進她家


我對自己即將要拍的婚紗照造型妝容還蠻有想法的

但宴客還沒定案  所以決定就讓我朋友在我身上隨便試

因為我倆都超愛韓妝  她決定今天走個隨興極簡風

光打底妝她就一層一層仔細上了很久

但效果卻是出奇的薄透

連黑眼圈跟眼袋都幫我遮掉大半

IMG_7038  

比對一下我自己化的妝

IMG_7023  

黑眼圈跟眼袋是不是跟魔神仔一樣 死命跟著我呀!!!!!

經過專業人士巧手他們就先行告退了


眼妝部分僅打底+很淡的咖啡色 +臥蠶  

因為我眼睛大且凸  (= =) 以前自己戴假睫毛睜開眼都會直接戳到眉毛超醜 已經五年沒戴過了 

這次她幫我剪成三段式戴完我一直驚呼 他說你趕快拍給妳男友看你是可以戴假睫毛的人

 IMG_7037.JPG  

(此照尚未完妝)

 

我都要落淚了

這樣超淡的眼妝有了假睫毛點題  加上臥蠶打亮

完全顛覆我對新娘妝的看法

(還不是因為我長太兇 兩頰沒肉看起來很刻薄 不能化濃眼妝)


第一個造型嘗試盤髮 + 蝴蝶結卡肩超長托尾

  

IMG_7043.JPG

08.JPG

    15.JPG  

IMG_7048  

 

蝴蝶結不太適合我  但好美呀~~~

我朋友拿出來跟我現寶時也頻頻在那好美好美  聽到價錢真讓我倒抽兩口氣

 

  

換成水鑽卡肩 

05.JPG

 

很精緻又很有質感  但我偏愛簡單一點所以不愛 

她說是昨天搶回來的戰利 聽到價錢倒抽口氣之外還想戳她太陽穴

 

因為我頭髮太長(及腰) 很大一坨   再加上我染撞色 上下髮色不一  盤起來根本沒有美感 哈哈哈

IMG_7039  

可惜了這個簡約俐落盤髮

 

 

速速換了低馬尾

06.JPG

07.JPG  

這我好滿意 超韓式的呀

 

加簡單的髮飾跟項鍊 

   16.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了

簡單的側邊辮

 IMG_7058.JPG

21  

看似隨興卻又不紊亂的辮子 沒有多餘的配飾 

 18.JPG  

看起來超年輕的呀 (撫頰)

 

接下來穿上我一直讚嘆的蕾絲上衣

25.JPG  

IMG_7058.JPG  

這我超喜歡

超復古的  好有氣質

完全不想脫下來了

怎辦我好猶豫第一套白紗要不要就走這種復古風格唷

 

仔細來看看今天的妝  超簡單清透

 

 

IMG_7052.JPG

(我額頭有胎記 右眼下有個手術疤 這些都是遮不太掉的 所以看起來很像膚色不均 但我也不太在意就是)

  IMG_7059.JPG   

 

 
然後打完收工之際把頭髮放下她臨時起意要來個小皇冠

22

23  

沒想到很受親友欽賴

說最喜歡這造型

這完全是天外飛來一筆呀


玩了一整天的心得就是

1.我婚禮造型是可以走韓式的 太開心

2.新秘造型用飾品超貴  小小一個就要好幾千  她跟我說48之類我還想說480還好結果是4800 (震驚之餘打翻杯子)

所以說真的不要再跟新秘殺價了  她們好辛苦 成本很高


雖然我跟新秘是好友  但我跟其他新娘一樣是照報價表收費 

就跟朋友賣衣服我不喜歡他們算我便宜是一樣的 讓朋友吃虧的感覺很差

但我不想讓人覺得是廣告文所以在這就先不說是哪位新秘了

走一個純粹分享的感覺 哈

等到婚宴時再來推薦吧


提醒一下 試妝是沒有試髮型的唷  這是我身為新秘好友的一點小特權 

 

 

 

MJ 喜喜大小事:

高雄婚宴場地大評比

韓式簡約風格就從試妝開始

婚紗拍攝準備工作

分享與短腿毛小孩的婚紗萌照(高雄BH)

新郎顧家 新娘韓國自助拍婚紗

大獲好評的婚禮MV

滿意的婚禮小物

推推高雄屏東巧手新秘-Misa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