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6

主圖中間是空空,旁邊兩個是他們即將開封的分身

  

最近把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 (這名字好長還去官網查才知道叫什麼)徹底用到空空

DSC00345  

適逢周年慶做功課周期

想來推薦一下IPSA回購清單


最一開始靠櫃IPSA是想入手自律循環液來替換掉SK2貴鬆鬆的乳液

先要了試用包來試用結果過敏了

老公使用上還OK所以買了一瓶給他用,結果他還是比較愛SK2乳液,自律循環液買了快一年都還沒用完

DSC00350  

而我開始用膠囊

肌能補充膠囊  / 30ml NT1,600

03  

因為它的廣告文宣太讓我腦波弱了

"對抗假性老化"

我的皮膚很乾又暗沉,前一天睡不飽的話皮膚狀況看起來會很糟

感覺很符合我的需求就買了

膠囊是在所有保養步驟之後

把前面上的保養給鎖住

我一周大概用3次左右,有感覺到它的保濕功力

質地蠻黏膩,但擦完大概過30秒黏膩感就消失了

周慶有組合我會持續購入,與其他精華液替換使用,畢竟他比起他牌的精華液來的實惠,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用,不會造成肌膚跟荷包負擔

服役中這顆看不太出來只剩一點點,再用個1星期應該就沒了

DSC00348

目前還有一顆存貨

 

年初母親節剛好用完膠囊去補貨,想說順便替換掉化妝水

我實在用不習慣SK2的美白化妝水(銀罐),太濃稠了(另外一款去角質化妝水現在是一周用兩次左右)

就入手美膚微整機能液

美膚微整機能液 / 200ml NT$1,260

02

很多人覺得很油,但我是覺得他的水成分很"厚",是帶有精華液的化妝水

單擦超舒服的!!!!一點也不油

如我所說"水成分很厚"=有點點濃度的水

只要約50元大小擦全臉+脖子可以來回擦兩次還是狠多水分

 

櫃姐知道我是青春露中毒者就建議先擦青春露再濕敷微整液

可以將青春露吸收得更好

都替客人著想好了,真的超天使的

還好還有一罐存貨可以銜接周慶

而且200ML才1260,覺得很好手滑,CP值超高

有朋友一星期就將整罐濕敷完了 顯示為有點誇張 XD

另外推薦了兩個朋友去買,他們滿意之餘也將它加入補貨行列

真的很補水,濕敷不心疼,不像用青春露濕敷只敢敷小部分,不然真的太傷了


美膚美白精華

30ml NT$2,600
50ml NT$3,900

01

上次買組合中附的小ML已經用完

DSC00351  

雖然是美白精華,也很強調保濕功能

我擦美白的精華液或面膜很容易過敏,但它不會,擦起來也很舒服,因為只有一小瓶,實在看不出來美白效果

如果這次周慶有組合我要把它帶回家長時間使用看效果


周慶前大家都在做功課,很建議大家可以列入清單

尤其是美膚微整機能液!! 超喜歡!!

覺得IPSA教育訓練都做得超好的

靠他們的櫃有很高機率是天使櫃姐

我習慣到夢時代的阪急找湘萍或汶璇

他們倆個是天使中的天使呀!!!

非常推薦~

 


題外話:

之前寫了推與不推的SK2系列-SKII 13款保養+彩妝品使用心得

幾乎是基本保濕與抗老

去年因為有搶到美白特惠組,陸續又入手了一些

最近想來補一篇美白系列的給大家周慶前參考

 

有興趣的可以加我的專頁,來跟我互相分享你們也喜歡的玩意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