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png

 

就是必須買!!

小湘家:https://goo.gl/7GC3fr

去年1111淘了這件想看看質感如何

TB2_RgThcnI8KJjSsziXXb8QpXa_!!89778970.jpg

說真的她質感不到很好,紗也不是特別舒服

但是!但是!穿起來就是仙

穿這件出去我要抓緊女兒免得人家把我女兒搶走

共四色若你能在第一時間做出選擇要哪色我真心佩服

猶豫很久朋友都投白色一票就下手了

 

 

穿起來太仙氣了,好喜歡好喜歡

IMG_8615.JPG

IMG_8616.JPG

 

IMG_7636.JPG

同事看到以為很貴,殊不知一件加完運費才一百多台票 是台票喔!!

我其實有點怕某些牌子小童洋裝做得很誇張,專for出席喜宴或畢業典禮的,有大量蝴蝶結/綁帶/水鑽等過度成熟,每殊親家母

小孩這般單純就很好看了阿

(雖然不愛俗氣裝飾品,但我極愛滿滿的大花,抱歉我也摸不透自己的喜好)

 

布料不單薄,春夏單穿也很OK,

搭配灰色厚T變休閒風

003.jpg

 

因為太喜歡了回頭再買了三件 (兩件是朋友的!)

IMG_8492.JPG

 

同款灰色跟粉色,剩黑色沒買,因為太喜歡白色我還另買了一件無袖夏天款

IMG_8493.JPG

打算春天只剩一些涼意時搭個針織外套就可以出門

 

灰色紗裙是入門款,比起白色更是隨便搭都適合

IMG_8604.JPG

IMG_8609.JPG

IMG_8610.JPG

離題這雙鞋子我大愛,穿起來超可愛的歐買尬

 

 

粉色

IMG_8606.JPG

IMG_8607.JPG

IMG_8605.JPG

IMG_8608.JPG

是帶點橘感的粉色,顏色不落俗氣

穿上好像公主喔!太可愛了,比灰色好看

 

 

紗裙有分普通跟加絨款

1111時我買了別款洋裝,拍下後掌櫃才旺來說剩加絨,

 

“親,我們就多薄薄一塊,不會很厚的”

 

然後地方媽媽人很好就妥協了

拿到手後發現中國人的加絨是用生命在加

除非你要帶女兒去首爾/北海道/莫斯科/阿拉斯加

不然你若只是待在台灣真的不要加絨阿!!!

 

 

買的時候店鋪有兩件折3塊的活動,我共要買5件就問掌櫃可不可以折6塊

他說:"親,不行的,我們99塊就是折5塊"

 

然後我分兩次下標就折到6塊了....

他也是兩單包成一包寄給我啊,掌櫃您按照比例給折比較合理啦!

 

不知道過年前會不會塞車,若不會太誇張的話,現在買應該還來的急過年穿新衣

最推白色!!!真的很必買喔

 

 

 

親 你要買幾件?

 

 

更多孕期/育兒分享:

[孵娃] 每個媽媽都該擁有的天堂-高雄柏仁月子中心

[孵娃] 到底需不需要做羊膜穿刺?

[孵娃] 孕期大魔王之-羊膜穿刺

[育娃] Monkey bow 精緻髮飾回頭率百分百

[育娃] 在母嬰天堂之阿卡將 akachan買了什麼?!

[育娃] 開啟副食品的好幫手 -湯匙小評比

[娃私物] 不只門市好買 1111淘寶gap也好淘

[娃私物] 平價next將每個萌娃都套上英系風格

[玩娃娃] Mamas&Papas周慶太好買之btoys也好玩Haul

[育娃] 必!須!買!差點包色淘寶小湘家女嬰/童仙氣紗裙

[育娃] 帶你逛Mamas & Papas 林口三井 outlet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