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首圖取自gucci beaty 官網)

 

蜜月回來後一直在寫遊記

很怕時間一久就忘了 想要通通把回憶記下來

一直忍著把彩妝戰利品冰起來

因為我怕打開了會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寫試色唷!!!!!!!!

果不其然

上上星期先偷用了gucci的腮紅

比我預期的顯色持久

因為之前爬文到眼影似乎只是吃logo比較多

所以只買了個腮紅來玩看看

上星期又好好端詳了它一番

忍不住先來分享


我是在巴黎瑪德蓮教堂附近的GUCCI購入

這麼一大家精品走進去只買了兩個腮紅 XD  

IMG_7318

腮紅有這幾個色號

003   

直接挑好顏色後,店員幫我找了很久

趁空檔放火彩妝師友人 她在我出國前有叮嚀這趟不準燒她 (我是絕對的壞朋友 請大家加我LINE)

果然電話打過去 她馬上大喊 "我不要"

說什麼她都一直喊不要

直到我說:"它盒子是磁扣"

電話那頭靜默了一會 接著她說:

"有什麼顏色?"

XDDDDDDDDDDD~笑死我了


如上

盒子是磁扣 很有質感

IMG_0648  

當你跟姐妹們吃完飯在補妝 大家收盒子都是 ㄎ一ㄤˋ ㄎ一ㄤˋ ㄎ一ㄤˋ

結果只有你是ㄎㄡˋ 不覺得很威嗎?


外層的絨布套其實我都沒在用 開封後就會亂丟在抽屜裡

IMG_0647  

買的色號是 "cherry nectar" 很可愛的名字

004  

但我覺得顏色不cherry nectar就是了

算是偏橘的粉色吧(?)(如果我有識色障礙請大家告訴我~)

IMG_0649 IMG_0651  

刷子的毛覺得有點疏也有點刺 大部分是用自己刷具上色所以不在意

瑞氣千條的LOGO

IMG_0653

(那白色點點似乎是我忘了清鏡頭ya~)  

手臂試色

002  

妝感(窗光)

005

室內光

IMG_0661   

覺得好像不是很明顯?

但實品自己很滿意


這樣一塊是45歐

不到1600台幣


目前亞洲只有香港有櫃

本來有今年要進駐的消息

但好像也不了了知

友人之前去香港就忍不住噴了一萬多台幣

據說粉底液也非常好用

好險在gucci買了腮紅就全身而退

因為把重心都放在

IMG_8576

排排站看了心情就好好唷~

等記錄完蜜月遊記就要瘋狂玩彩妝了~好期待開箱!!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