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10137  

 

又是我楠梓持家小天后-賓士胡

說到持家就想來介紹板上其實已經一堆人試色過的大創眼影盤

我不只持家還學人精

其實是前幾篇看到有國中妹妹在問拍賣的化妝品可不可以買

就讓板上一堆姐姐告訴你 大創真的真的是你的好捧友呀!

買筆記本 鉛筆盒之餘還可以挑幾樣化妝品練習

只是臉真的要洗乾淨 10幾歲稚嫩的膚質很容易油脂失調長痘痘

進入正題

 

在版上看大家狂推三角眉筆

偶然看到它的蹤影便帶一隻回家試試

S__5210121  

 

結果超級驚豔

筆心又軟又好上色

雖然持色度表現不佳 然後另一頭的刷毛很粗 拿來清潔電腦鍵盤很好用 (別拿來刷眉毛嘿會破皮)

但這樣一隻多功能39塊CP值完全爆表

使用它的那天就狂跟身邊的女朋友推薦它

只可惜後來我要屯貨再也看不見他

建立信心後陸續入手3盒眼影盤

S__5210136  

跟眉筆一起入手的藍色粉質相當粗 (中國製)

02  

手指一抹 粉就崩盤

但4跟5的顏色很漂亮

05  

4是很純的藍色

偶然想跟許純美致敬時可以單擦在睫毛與眼褶上

或是跟其他色撞出夏天繽紛眼妝

5是藍帶綠的金屬感色

算是平常不太打招呼的顏色 擦起來很美

捨不得花幾百塊買這種特殊色

39塊買到兩色尬意的眼影真划算


再來是買了4色粉紫盤 (台灣製)

01  

紫色超級顯色

粉色的顯色度就蠻差強人意

而且不是我喜歡的粉

還好有朋友喜歡可以接收

又有理由買新的了

 

03  
這盤紅色我思思念念跑了很多趟都不見他蹤影

上星期讓我遇到無比開心

對它的期望沒有太高

只是非常好奇它的紅色是如何

一試色我真的是要轉圈圈了

好美唷!!!!!!

左下這粉色(2)比我想像的顯色

超級喜歡


酒紅(4)我也好愛

S__5210138  

微微透出金屬感我完全為它(和它的價錢)著迷

帶紫咖啡做煙燻也很好用

S__5210141  

 

某天眼妝(2)打底 (4)眼窩 (5)眼褶

04  

 

拜託大家看到這盤一定要帶它回家

我有信心可以把它變凹凹與空空!!

只是為什麼你們要放這麼多白色在眼影盤裡呀

我們沒有泰國晚上把臉畫白這種文化呀

請你們換個創意也換個顏色好不好呢 (只賣39塊我好像太苛求)

 


題外話:

本來想要每盤都畫個眼妝來分享的

只是上個假日我的一頭及腰長髮被燙壞一口氣被剪到及肩

及肩長度髮尾還是非常像鋼絲

傷心到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哭 頭髮又長很慢(高中三年只從耳下長到胸上)

要等到下次及腰也要幾年後了

寫寫文章跟大家聊聊天可能心情會好一點

文章一向蕭顛如我 但這篇結尾好悲傷呀~

雖然這是美妝板 但請大家都要愛惜自己的頭髮(哭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彩妝 眼影
    全站熱搜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