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7

此次母親節補貨戰利

 

4.5年前送我媽SK2

她老人家愛上後的每年母親節都要乖乖奉上


然後我跟著用一些贈品

漸漸的發現他真的貴的狠有道理

去年手頭比較鬆了 (疑?)開始默默換成全套SK2

連我男友也淪陷

很三八都跟著用  還會一直摸臉說自己皮膚很好

 

服役中的sk2們

IMG_6591  

 

補貨後的庫存們  有些現在在我娘親手裡

IMG_6589  

看它們默默站在我化妝台裡 有莫名的感動(+肉痛)

我只是小小工程師  花了我好多摳摳呀

希望這些可以讓我們撐到年底

 

之前看PTT文章有人說不要有品牌迷思買SK2

然後有網友回應就真的好用不然誰想要花這麼多錢買

說真的深有同感

我也好想要花少少的錢就有好的效果

但我皮膚不買帳呀  吶喊

 

貴的東西也會有不適合的

或者覺得CP值不高的

因為一直看目錄在算湊滿額贈 都快把價錢背起來了就順便打上吧 

 

活膚卸妝蜜  100g/1530

06.jpg  

大概用掉2罐15ML贈品

質地很溫和   只能卸淡妝 睫毛膏之類的完全卸不掉 洗完會有油膩感

櫃姐說很多貴婦都愛用  可能貴婦皮膚白泡泡不用濃妝 但我真的無法喜歡它

完全不推薦


洗面乳  120g/2210

01.jpg  
泡沫非常綿密 洗完感覺臉的表面還是很滋潤 不會有乾澀感

真的很好洗 不過以前一條不到一千  現在漲到2200

櫃姐說因為它添加了什麼保養的成分

洗臉不過3.5分鐘的事  吸收也有限

再好洗我也買不下手了  有夠貴的

等我年薪有破兩百時再來考慮

 

瞬效激活水面膜  75g/2810


保濕效果很好  洗完馬上有感 

比起青春敷這划算多了 雖然功效不太一樣


SK2青春敷  6pcs/2600

05.jpg  

一包裡滿滿都是精華液  敷完還可以放顆膠囊進去吸 一包敷兩次

敷完也是瞬間有感  超保濕也有提亮效果

6片2600 同樣也是貴翻呀

滿額贈時拿到的  不然也花不下手

聽說大S天天敷  嘖嘖~

 

亮采化妝水  150ml/2100

 

02.jpg  

 

自從櫃姐叮嚀一定要用化妝水先去除臉上一些老廢角質

後面保養品才能發揮功用後才開始乖乖持續使用化妝水

陸續用過ZA 資生堂 倩碧 碧兒泉  沒有特別好用的感覺

之後開始使用SK2贈品

什麼特惠組幾乎都會送化妝水 手邊小罐超多

 

IMG_6572  

搭配青春露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毛孔開始變小 

不過只是化妝水不是乳液之類的要花2千也是有點不捨

畢竟化妝水用量蠻大的

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找其他替代比較便宜的化妝水

用完正貨就期待小ml的sample持續救濟我直到找到適合的他牌化妝水

 


青春露  150ml/4100 ; 215ml/4990

03.jpg  

去年有陣子額頭快爛掉  每天都濕敷青春露才慢慢地調回來

雖然很臭但真的很好用

不過我媽跟我姊用青春露就會過敏 

但我媽又很愛青春精華露

兩樣成分不是差不多嗎 我看她純粹因為臭而不想用(顯示為忤逆母親的女兒)

 


晶緻活膚乳液  100g/2730

 

08.jpg  

我男友之前慣用碧兒泉 後來說省錢用za

原本要買一組碧兒泉送他 沒想到他偷偷用我的sk2 現在都指定要這瓶乳液

有些乳液油油的  這款很清爽

我的皮膚很乾 一年四季都在脫皮  靠這罐平常保養 冬天加強用活膚霜 就沒脫皮過了

有時外出過夜沒帶到這罐乳液 隔天立馬明顯感覺浮妝


青春亮眼精華乳 15g/ 2700

07.jpg  

用過幾包試用品

不知道是沒有持續長時間的使用或是他真的普普

目前不會考慮入手

 

青春精華露 15ml/4600

04.jpg  

上次因買一送一而購入

吸收真的超級快 只要一小點就可以擦整臉 感覺滴滴都是精華

很推薦!

這次高雄阪急又有買一送一

欣喜若狂買了3組呀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30ml/3500  50ml/5200

10.jpg  

 

這個味道還蠻舒服的

是去年針對肌膚彈力研發的新產品

說真的一直覺得要對抗地心引力光用擦的保養品是不夠的

關於回彈力用完1瓶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有感覺緊緻 不鬆垮

但櫃姐說針對緊緻要使用另一瓶緊緻煥顏精華

這次扣打用光打算周年慶再來入手

有些保養品擦了感覺也沒吸收進去

但sk2這些精華液感覺都有被肌膚吃進去

雖然一瓶貴貴不過還是願意買


肌源新生活膚霜 80g/4800

09.jpg

這大概是媽媽們推薦第一名的產品吧

有次去靠櫃  坐在那邊的媽媽一直叫我買這瓶

想當然兒我媽也不例外

我自己還沒買一整罐擦  都是使用小sample來度過冬天

一樣吸收很快  有擦沒脫皮  一停下來就開始脫皮 超級保濕

 


隔離霜25g/1800

IMG_6561  

之前用小sample就覺得這根本可以當粉底液了吧

超級提亮的 

興沖沖靠櫃後發現要一千八 貴死了 老娘美送買 (那就別買呀 搖小指)

結果當天買到有送隔離霜 哈 開心

隔離霜有兩款  因外盒已經丟了不曉得是哪款

 

歐巴桑等級的手背

IMG_6566  

隔離霜質地水水不黏膩

 IMG_6569  

上完後都提亮了  不過我不愛他有亮粉  所以假日才會用它  不然上班用有點害羞

IMG_6571  

 

 


上質光水潤透亮保養唇膏 1600

IMG_6555  

會買它是因為中間有層pitera和胜肽 上妝同時可以順便修復我破皮的嘴唇

 

IMG_6575  

IMG_6556  

這顏色不是特別漂亮

裸唇

IMG_6547  

上色後

IMG_6554  

 純粹就是有點氣色 又很保險的顏色

嘴唇狀況不太好又想上妝時就用這一條

 

 


這次買了美白系列的化妝水

IMG_6592  

它的質地是稠稠的  現在還不太習慣

希望有適用 比亮彩化妝水便宜一點點 

 

分享完畢

來推推高雄櫃點吧~

sk2真的算高單價的東西 (海洋拉娜請不要舉手)

幾乎每次靠櫃都被冰

去年周年慶前先去大遠百看了隔離霜再看唇膏

試到第二支那個櫃姐A叫櫃姐B來幫我試

結果她也沒有去招呼別的客人

後來得知周慶的東西當天都可以買

櫃姐B人超好還幫我算怎樣買才划算

甚至我想買什麼產品她還會說那個CP值不夠高之類

然後她說 櫃姐A可能看我只看彩妝所以不想浪費時間招呼我

櫃姐B也只是從大樂來支援的  連支援的都比主櫃有心

當天買了近3萬塊 櫃姐A是有點小傻眼

 

因為欠貨所以隔個星期去櫃上拿貨

看到當天有洗面乳買一送一 就順口問了一下還有沒有

櫃姐C回我 :"那個早就沒了  人家門都還沒開就來排隊了 現在怎麼可能有"

我說謝謝回頭看別的東西 她居然很大聲的說:"謝謝唷"

我和男友瞬間對看想說是怎樣  真的超不爽!

高雄大遠百遇到很冰態度很差的年紀都45以上

遇過兩個年輕的櫃姐態度很好 但不記得名字

一個戴牙套  一個長得像周慧敏超漂亮超親切

 

這次去阪急遇到一個剪妹妹頭的櫃姐也是蠻專業

而且發現別人沒有的優惠阪急都有

青春精華露買一送一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送青春精華露

 

漢神兩館都沒遇到特別親切的櫃姐

新光與SOGO櫃位有點小 新光之前買過態度還ok

 

如果沒有特別划算的優惠組要買的話 我都去大樂找櫃姐B買

因為不是百貨所以這邊很少有特別的特惠組

她人真的不錯  還會跟我說哪個時候來買才划算 不要現在買這樣

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保養品這東西也是要看個人適不適合

SK2用了一段時間連不會稱讚我的朋友最近也說:"你皮膚真的變好 果真是用錢堆出來的"

真的好感動

我可是被前男友當面說過"妳是我交過所有女朋友皮膚最差的"的人呀~~~

好險花了錢看的出來 

比起來之前買一堆便宜的品牌結果不適用更歪腰

接下來想試試看美白系列

到時再來記個心得囉~  
 
 

延伸閱讀:SKII 美白系列保養+CC霜+噴霧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