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兩個人都被鬧鐘叫醒
 
因為隔壁那位小姐忘記把她鬧鐘設定改掉
 
居然是6點多
 
這就算了
 
貼心的飯店還MORNING CALL 又被吵醒一次
 
不管前方多少阻礙 還是硬給他睡到9~10點
 
但我旁邊那位非常豪氣  第一次被吵醒就不睡了
 
當我醒來她已經化好妝 穿的美美的  WOO!!
 
出來玩就是要找這種咖  完全不拖泥帶水
 
變成我都拖她時間...HAHA!
 
 
 
早餐就是期待已久的澳洲牛奶公司


 
步行5分鐘就到 超級方便
 
果然生意超好   一定得搭桌
 
我點了早餐一份
 
內容有火腿通粉  奶油方飽 炒蛋 奶茶

 
蔓蔓是燉奶&牛奶 (看就知道完全沒有乳糖不適症)
 
火腿通粉普普
 
奶茶就是傳統的香港奶茶    我不愛
 
而這裡的炒蛋有全香港最好吃之稱
 
真的!!!名不虛傳 
 
很嫩又不油  好想要點一大碗 粗俗的挖著吃
 
李蔓蔓的燉奶
 
綿密綿密  有點奶酪的FU 又不全然
 
不過有點過甜  不太適合我
 

搭桌認識了兩個香港人 非常NICE




 
一邊吃早餐一邊聊
 
夾雜英文中文廣東話
 
大概是與我們交談最多的香港人
 
後來還送我們去九龍坐地鐵
 
真是感謝!!!!
 
不然還要轉車  省了麻煩
 

東薈城在機場附近
 
若是搭早班飛機
 
非常適合先到這邊晃晃
 
不過DICKSON OUTLET 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只挑了件ZOO YORK特色T
 
但DKNY挺划算,尤其這邊看到小朋友的衣服會失控
 
無敵可愛!
 
MANGO的商品也好多 仔細挑可以挑到便宜又好看的單品




小小一間BODY SHOP擠了一堆人
好奇到底是在做什麼活動
 
沒有.....
 
 
純粹就是便宜呀!!!

忍不住就買了中性海藍香水
 
台灣賣650 香港折合台幣才360呀~~~~~~
 
BY THE WAY 香港很多地鐵站都有BODY SHOP的櫃,都可以順道逛一下


東薈城:  http://www.citygateoutlets.com.hk/home/Pages/home.aspx?lang=TC


轉戰旺角

這邊有很多家大家樂

是類似台灣的快餐店

我們兩個阿俗亂點

什麼豬排腸仔的


根本吃不飽

但凍檸茶超好喝

檸檬給得很大方  酸酸甜甜

是我們公認香港喝到最好喝的凍檸茶 居然在快餐店裡出現  哈



要前往女人街的路上看到樂園牛丸

傳說中的撒尿牛丸就是這間呀!

不客氣進去又吃了一頓

綜合丸一碗



魚丸真是超好吃

因為賓士小姐不吃牛

無法告訴大家牛丸到底會不會撒尿


吃飽飯足的這時

李蔓蔓說 逛逛旺角中心吧

就此開始我們的意志力之旅


忘了共幾層樓

只記得我們在裡面一直

"I want this and this "

"how much is it"

"could you give me new one"

神經病在裡面亂灑錢呀!

我還走到腳抽筋  丟臉死了

什麼女人街 波鞋街呀  你逛的玩這棟就不錯了!



後來去朗豪坊找滿記甜品

整個受不了就坐在電梯口

腳超級痛的



話說這朗豪坊的電扶梯讓我們腿軟

鄉巴佬一副沒見過世面

這女人還有辦法拍照

我一刻也不敢放開扶手

83公尺高

這邊櫃一樣很多  甚至裡面更有個西武百貨

h&m  ax  d-mop ....等

住旺角 逛這就飽了

朗豪坊   :   http://www.langhamplace.com.hk/tch/



回到佐敦又去吃翠華

其他美食已無法使力去搜尋

沒想到才第二天我們的腳就已經到極致


戰利品擺開就知道買的多順手


賓士小姐:




蔓蔓妞:






雖然疲累但還是堅持要再出門到尖沙嘴有名的"龍城大藥房"去朝聖

據說裡面有很多化妝品保養品非常便宜 而且都是正貨

天真的我們抵達現場發現被唬爛

根本沒那麼一回事

各位小姐可以直接從schedule上劃掉

直接在你家巷口卓悅sasa買就可以了!!

既然都來到加連威老道  當然小逛一下

這邊商品比旺角中心的質感好很多

也比較有特色 當然也卡貴

但所謂的卡貴對我們來說還是極便宜呀!!!!!!!

想要挑好康又不失質感的 一定要來這邊買

相對的 你就不適合去旺角中心了!





賓士小姐非常enjoy在hotel裡的時光

一直在跟蔓蔓小姐交換心得

最喜歡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到恵康掃一堆東西




那女人很堅持要吃水果就買了水果罐頭

泡麵我是買回來孝敬candy妞的

念念不忘就是那魚仔餅

是我小時候很愛的零食

台灣就是讓我卡陰般的找不到

雞汁口味必吃......



右下角那些豆花李郡蔓你自己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