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我一直爬文對付巴黎治安的小祕訣

 

巴黎簡單就是幾樣

1.在地鐵擠你 扒得錢包後立馬下車

2.在路上請你做問券 跟你要錢

3.直接跟你要錢

4.聖心堂手繩幫 硬幫你綁手環 再跟你索取高額費用們

在巴黎我們警覺性超級無敵高

所以在街上都全身而退 沒遇到被扒被搶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很常騎腳踏車

買chanel那一整天幾乎都騎腳踏車 要偷的人偷不到 搶的話就運氣好沒碰到

我在包包裡黏了夾鏈袋 將當天會用到的大鈔放在裡面

其他小鈔我放在薄的小包包裡

S__6037525

然後將其夾在地圖 面紙濕紙巾等雜物中間

 

包包我選這種又要拉拉鍊又要扣的 斜背包 (只有第一天有背另一個gucci小包)

S__6037523.jpg

S__6037524.jpg  

護照只帶我的出門以便辦理退稅

老公衣服裡綁了防搶包  放了信用卡及一半的歐元一半的英鎊 他的護照與剩下的歐元與英鎊都鎖在飯店的保險箱

分散風險 免的飯店保險箱的錢被打開拿走 還有身上的 

被搶了 也還有保險箱裡的  都沒了就算我們衰到爆吧

S__6037519.jpg  

老公揹後背包

S__6037520.jpg

沒有被打開過 但其實打開也都只是衣服跟水 值錢的東西都在防搶包裡

 

我覺得他們的乞丐都太高招了!!

都會養很可愛的狗狗 而且狗狗對他們都好忠心唷

超溫馨的 畫面看起來都會令人忍不住掏錢出來 嘖!!!

 

然後在最後一天發現原來巴黎治安真的是不好

我發現我的兩個chanel 紙袋被清潔人員清掉(拿走)了

我們丟在地上的塑膠爛袋都沒清

收在longchamp包包旁兩個一黑一白紙袋 上面還黏了山茶花的紙袋都很好心的幫我們清掉

我是為了那白色chanel紙袋特地到康朋街的總店去買

對我意義很大 我存了很久的錢才能來法國買這麼唯一一個精品皮夾

我要何時才能再有錢來法國總店買一個精品??

老公看我不高興立馬打給櫃檯跟他說這件事

但櫃檯英文不好  衝來我們房間後一直講我們聽起來根本是法文的語言

老公說了兩次可以說英文嗎 他居然說:"my english is good " 接著繼續說法文

然後就僵在那 我只好讓步說 那我明早再跟櫃台反映 那老兄似乎獲救般立馬離開

隔天老公先去櫃檯反應,昨天老公本來還想說可能是真的不小心被清走

結果他回顧照片發現

S__6004870.jpg  

馬的那兩個紙袋很大 怎麼可能是不小心清掉

櫃台人員確認我們紙袋裡面的東西沒有不見後也沒有積極處理,只說我們太晚反應了 應該被清掉了

我怎麼知道我的東西何時會被拿走還太晚講咧!

然後9點多有清潔人員來敲門,發現我們還在房裡後說了sorry就忡忡離去

老公過了一會想說去問問有沒有看到我們的紙袋好了就出去找她 她只說了:"no english"就走了

我不知道清潔人員的作業是怎樣

我猜她應該是來確認我們是否離開再進來打掃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她沒拿任何清潔用具 老公去找她的路上也沒看到附近有任何打掃用的推車或用具

我第二天下午回來時他們還沒清理我的房間,推算打掃我房間應該是下午 我的房間離電梯非常遠

當然每天路線不同也不一定啦!

總之老公問完納房務人員後覺得事情很可疑就不想去吃早餐 堅持要顧在房間以防有人再進來拿東西

我去餐廳時遇到台灣人,跟他們提醒要將東西收好

他們說  這裡的清潔人員很奇怪,都叫她不要進來掃了 他們還是很堅持要進來清潔

後來我收東西時發現

有三樣化妝品不見了

好吧! 可能又是被不小心清掉了

在廁所的化妝包裡的化妝品被不小心清掉了這樣

 

巴黎行的最後一天 就這樣破壞了我們對巴黎的好印象

我們到北站準備搭歐洲之星時 有人來搭訕要做問券 問說會講英文嗎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老公就臭臉很兇的說 NO!!!

我看著他  他說:"我已經對他們感到厭煩了 "

哈哈哈

這次事件 我寫信跟飯店反應,也直接到BEST WESTERN的facebok留言 ,他們說要跟法國做確認

我也寫給長榮,因為我是買長榮假期的package,長榮也是隔天就與我聯絡關心狀況要去跟法國反應

謝謝他們的回應!雖然我不抱希望可以把東西找回來

但希望他們知道這間飯店有這種狀況,可以謹慎評估其安全性

很遺憾BEST WESTERN是蠻大的世界連鎖飯店,卻因為清潔人員"亂清"東西而破壞了名聲

 

我覺得有義務寫這篇網誌提醒要選這間飯店的人

將你覺得很重要的東西都收起來鎖在行李箱裡

前面有提 "即使你說不要進來清理房間,他還是會進來"

我也感謝房務人員沒有把我放在椅子上8個longchamp包包清掉

這一部分是我自己疏忽大意

但我不覺得因為疏忽大意 他們就可以"亂清"我的東西

難道我牙刷刷完也要鎖在行李箱裡嗎?

他亂清掉任何一樣東西都會造成我的困擾!

叫他不要進來還是會進來

 

BEST WESTERN

Hotel Ronceray Opéra

飯店網址:http://www.hotelroncerayopera.com/

10, boulevard Montmartre 75009 Paris

 

總之~建議謹慎評估選取這間飯店

若已選取居住,請謹慎收妥所有東西

-------------------------------------------------2015/7/26後續:

感謝長榮航空協助處理

飯店說他們只要是放在地上的袋子都會丟掉,並沒有限定哪個牌子,他們丟過非常多牌子的紙袋

我是無法接受啦,完全避重就輕,因為我放在地上的塑膠袋都沒丟,被收起來的袋子卻不見了,總之就是規避規避規避 (很生氣所以講三次)

至於我不見的有價化妝品,飯店說他們查過所有清潔人員的櫃子都沒有發現,但他們願意賠我50歐以示誠意,我接受了

至少還可以把不見的東西買回來

我的白色康朋街31號紙袋,只能等老公退伍時帶我去買了!!

 

其他更多英法行請參考

巴黎:

[巴黎] 巴黎飯店best western ronceray opera失竊記
[巴黎] 與夢想中的巴黎鐵塔約會之我不敢攻頂
[巴黎] 蒙馬特聖心堂 必朝聖畫家村感染藝術氛圍
[巴黎] Amorino 小天使冰淇淋跳動你的味蕾
[巴黎] Pedra Alta 巴黎必吃驚人澎派海鮮盤 好吃新鮮又大方呀~
[巴黎] 卡打掐玩巴黎 羅浮宮-瑪德蓮教堂-協和廣場-香榭大道-凱旋門
[巴黎] 卡打掐+地鐵玩巴黎 龐畢度-西堤島-左岸-夏佑宮
[巴黎] 買rimowa來左岸la bagagerie就對了+3咖開箱記
[巴黎] chanel康朋總店終於見到你之寶藍皮夾開箱記


倫敦:

[倫敦] 不容錯過的 burger & lobster 肥美龍蝦絕對是倫敦必吃
[倫敦] 白金漢宮衛兵交接+紀念品店我們領養了阿金
[倫敦] 倫敦治安-我們遇到金光黨 詐騙手法請注意
[倫敦] 網球迷必朝聖之wimbledon溫布頓熱血沸騰遊
[倫敦] 英國手工皮革劍橋包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倫敦] Leicester Square M&M's World 大人小孩都瘋狂
[倫敦] 2015希斯洛機場退稅注意事項 & 香水控很可以在免稅失控
[倫敦] Burberry cafe 悠閒下午茶後帶你逛倫敦旗艦店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