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療程來到尾端了

醫生評估結果有顆智齒一直往前推  之後應該會影響矯正成果

所以~~~要拔智齒

一開始聽到真的心情超差

我真的好怕拔牙  比起打骨釘 戴牙套什麼的

後來想開  反正怕不怕都要做就早點拔吧

因為預約已經排到9/18 不想等那麼久所以9/5去現場排

診間很明亮乾淨

003

002

我是第一個到的  後續來的"每一個"都是要拔牙

果然是拔牙神醫呀

不久後就到二樓等候神醫到來

在我之前打了4個人的麻藥

輪到我時洪醫生問我  吳醫生說要拔哪一顆呢? 指給他看後 他說

:"那我就直接拔囉"  手上拿著工具

我嚇到還很蠢的問他不用打麻醉嗎

蠢爆

沒記錯應該打了3管麻藥

真的蠻痛的   刺到肉跟牙齦裡

打完緊接著照x光  等麻藥發作進行拔牙

之前看人家分享會麻到無法眨眼還想說哪這麼誇張

結果....真的無法眨眼

不要像我一樣戴隱形眼鏡  一直很怕眼鏡掉出來

一手一直扶著眼皮讓他不要張開  哈哈哈

一方面一直觀察被拔完的人的表情  感覺有些痛苦

有幾個還聽到鋸的聲音~

心理壓力更大了

輪到我上診檯時 醫生還在旁邊速速的打了三位麻藥

好神速...他一天要拔幾顆牙呀...

要開始前他先跟我解釋了一下x光結果   其實在矯正時就看過很多遍了


在矯正前我的三顆智齒都乖乖地躺著 都是水平智齒

照出來就是圓形  評估時也有其他醫生說過不會長

隨著矯正療程到尾端

有兩顆形狀變了  甚至要拔的這顆 都跟臼齒撞一起了

只是一直沒長出來


牙助先在我臉上等地方進行消毒 再蓋一塊無菌布

醫生就開始大展身手

連我最害怕的鋸子也有派上用場

過程是真的一點也不痛

但可以感受到他還是有用力在拔他

接著縫線  完成


真  的  是  五  分  鐘  神  速  拔!!!


除了有被口水或血水稍稍嗆到

整個過程一點也不恐怖

離開前會給你一塊冰塊冰敷

敷30分休息30分

 

但是!!!!!!!

痛苦的在後面

晚上吃很涼的粥

吃到一半就痛到哭了

真的超級不舒服

連吞東西都超困難

很腫

隔天起來更腫  腫得跟豬一樣

超級痛!  感覺前一天被人拿什麼東西砸過

本來想要這次過程順利的話其他兩顆就拔一拔

現在看來  我不敢了.....


結論是:

神醫是真的很厲害

快狠準

從我到診所掛號等待到離開只花了1小時

這期間他拔了5個人智齒  真正拔的時間真的只有一下下  超快

 

但我很腫

001

大哭

 

銘樺牙醫

07-3808288

 

 

 

 

 

牙套系列:

[牙套妹]矯正醫生與矯正器的選擇

[牙套妹]戴蒙矯正器與我的初戀期

[牙套妹]下排矯正器+墊高+綁橡皮筋

[牙套妹] 有請骨釘先生出馬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