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6

 

想擁有一個香香皮夾已經很久

當然也很想要COCO25,對很多人包括我來講是天價...

曾默默許願等存款有某個數字時可以入手,只不過CHANEL年年漲價,等到我達到目標,應該也花不下手了

既然到了法國又想要入手香香

怎樣都得走一回CHANEL康朋總店!

來到康朋街

IMG_7285  

小小一條,但藏了很多名氣

IMG_7286   

到了到了!!!  

COCO CHANEL的第一間店~也是現在的總店,小而精巧小而美呀~

不過CHANEL第一間店其實是21號,幾年後才移址至現在的31

這地方影響了整個20世紀時尚圈,甚至是21世紀的現在仍持續發燒

20150625_141007

完全小粉絲上身~

不枉總店的盛名果然是要排隊的

大概排了10幾分鐘

6月底的折扣季,CHANEL也不例外,包款不太打折,鞋子倒是打了五折,很多女生瘋狂的試穿

進去找到皮夾櫃位後,並沒有人主動來服務,看到一位東方臉孔店員沒有在服務客人覺得他有空檔就走向他並準備開口時...

他迴避我的眼神後轉側身原地來回踱步

原地來回踱步 原地來回踱步 原地來回踱步 太震驚了!

店裡面這麼多客人你不想招呼我你起碼也招呼一下別人吧~先生

然後就默默在原地等離我最近的櫃哥服務完客人後再上前詢問

跟他說明完想看BOY系列信封式的皮夾後

他一一打開大概共6層的抽屜讓我挑選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皮夾呀!!!!

什麼稀奇古怪顏色都有,什麼款式都有

後來也讓我看了放在另外一櫃裡的經典黑色款

把所有皮夾都看遍了

但我最想要的BOY系列信封式只剩 "螢光橘色"

是的!就是導護媽媽穿的那種背心色

老公在旁一直拱我買

買這皮夾是想用很久用到可以傳承給尚未著床的女兒用的,但若是這顏色傳到我女兒那代會變如何我已不敢想像

這位天使櫃哥-馬修先請我們坐著等,並呼喚同事送來飲品 (水 汽水 果汁甚至香檳都可以)

經他確認後同款已無其他顏色,他跟老公同時勸敗我拿這款,但我一直拒絕

老公跟他解釋說 這顏色我怕弄髒,他說 :"不會呀,你通常會小心翼翼收在妳的包包裡不會髒掉的"

我默默說:"my bag is always dirty..."

他聳聳肩一附all right得把它放回去,超可愛的馬修先生~

之後我就考慮經典荔枝皮信封式與BOY羊皮拉鍊款

但因為boy這個藍色實在太美猶豫一百回後終於下手

 

順帶一提

其實這邊是可以拍照的,但我很不好意思大肆地拍

就拍了個顏色很可愛的boy

IMG_7289

IMG_7290

馬修跟我講了這個的價錢我一度以為我聽錯 好像是2萬多歐 因為是特殊的皮革

嚇得我倒退三步

回歸現實準備結帳去

穿越層層迷宮去隱密櫃檯發現巴黎古建築真的很神秘

結帳的經理對我們很nice,這邊結帳可以選要台幣付款還歐元

請大家記得選歐元!!!台灣的銀行匯率比較好

之後馬修將包裝好的皮夾交給我,在我們要求下也帶我們去看那經典的樓梯

IMG_7292  

在離開前也跟他閒聊了一下,他還騙我我搭歐洲之星看的到魚

非常非常愉快的購物經驗,很推薦大家來總店找馬修玩

20150625_145328  

(我笑到雙下巴都見人了)

雖然長得一付壞人臉,一直覺得他長得像jai countney

但講話好溫柔,服務也很棒


好像大部分人到歐洲旅行基於安全考量都跟團,康朋總店這邊離羅浮宮.瑪德蓮教堂.香榭大道 都不遠,可以考慮來朝聖一番

IMG_7293

IMG_7295  

老公跟我不免俗一定要觀光客門口來一張

畢竟人生可能只有一次來法國總店消費呀 存錢存很久這樣

 

廢話那麼多  終於要開箱了

總店的特色就是包裝是白色,不論是盒子或袋子,而且會SHOW上總店地址

IMG_8614  

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白色袋子被飯店房務清(拿)走了

只剩盒子  

白色山茶花已有點髒汙

IMG_8616

包包外層有絨布套以防刮傷皮件

IMG_8617  

IMG_8618  

超美寶藍色BOY拉鍊皮夾

銀扣

IMG_8619

IMG_8620  

夾層共8個

IMG_8621 IMG_8622  

01  

保卡放至於皮夾內

IMG_8623  

其實我被總店沖昏頭,覺得人生中第一個香香一定要在總店買

那時完全忽略了它是塑膠拉鍊

拉起來的聲音真的...很滅火

回台灣後一度考慮要去換貨

不過看在它顏色款式真的很美,而且據有紀念價值 (蜜月的紀念)還是留下來了

後來拿去台灣專櫃給它上蠟,還是一樣ㄍ一 拐,但有比較好拉一點

覺得卡片夾不太夠放

 DSC00127 

最後一格我會這樣立著放,好拿也很方便辨識

至今用了快2個月現在也沒有刮傷,還沒體會到羊皮難顧,可能時間還不夠長

CHANEL在今年做過全球的價格調整

亞洲調降,歐洲漲了20%~

就是20%這麼多  (當初有做功課換算新舊價格,如果有錯誤再請指正)

聽說漲價前夕,整個法國的CHANEL都擠得水洩不通

我是六月底漲價後買的,購買價扣掉退稅後的價格大概是台灣專櫃的85折,價差真的也不算多

覺得找代買多一份疑慮懷疑他的真假性,倒不如自己去台灣專櫃買,多花一點錢買保障

 

某天自以為是的想說可否當手拿包出門

11988252_10153616658827302_2004645001628672866_n

結果看起來比較像要去樓下買雞蛋 (請隨手關燈)

給大家參考

 

 

其他更多英法行請參考

巴黎:

[巴黎] 巴黎飯店best western ronceray opera失竊記
[巴黎] 與夢想中的巴黎鐵塔約會之我不敢攻頂
[巴黎] 蒙馬特聖心堂 必朝聖畫家村感染藝術氛圍
[巴黎] Amorino 小天使冰淇淋跳動你的味蕾
[巴黎] Pedra Alta 巴黎必吃驚人澎派海鮮盤 好吃新鮮又大方呀~
[巴黎] 卡打掐玩巴黎 羅浮宮-瑪德蓮教堂-協和廣場-香榭大道-凱旋門
[巴黎] 卡打掐+地鐵玩巴黎 龐畢度-西堤島-左岸-夏佑宮
[巴黎] 買rimowa來左岸la bagagerie就對了+3咖開箱記
[巴黎] chanel康朋總店終於見到你之寶藍皮夾開箱記

倫敦:

[倫敦] 不容錯過的 burger & lobster 肥美龍蝦絕對是倫敦必吃
[倫敦] 白金漢宮衛兵交接+紀念品店我們領養了阿金
[倫敦] 倫敦治安-我們遇到金光黨 詐騙手法請注意
[倫敦] 網球迷必朝聖之wimbledon溫布頓熱血沸騰遊
[倫敦] 英國手工皮革劍橋包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倫敦] Leicester Square M&M's World 大人小孩都瘋狂
[倫敦] 2015希斯洛機場退稅注意事項 & 香水控很可以在免稅失控
[倫敦] Burberry cafe 悠閒下午茶後帶你逛倫敦旗艦店

 

賓士妞 Mercedes not Benz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ercedes 賓士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